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个性十足的牛仔短裤,让你逃离沉闷炎热的天气,演绎独特魅力的你

个性十足的牛仔短裤,让你逃离沉闷炎热的天气,演绎独特魅力的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08:03编辑:vdo
分享:
学生百搭牛仔短裤

简简单单的牛仔短裤,版型很正,显瘦并且搭配其他的衣服也很好搭,穿上它显得那么的干净利落。

学生百搭牛仔短裤

裤脚卷边设计,让裤裤显得更加的休闲,同时又能秀出美腿。上身随便搭配一件T恤衫,都显得非常的自由随性。

a字绣花短裤子潮

前后呼应的印花设计,加上精美的工艺,让时尚的潮流势不可挡,非常凸显民族风,彰显您的优雅气质。

a字绣花短裤子潮

个性破洞和时尚毛边设计,很大程度上释放乖乖女的青春活力,让您逃离禁锢的枷锁,演绎独特魅力的你。

学院风高腰热裤女

收腰和A字版型设计,既遮挡腰部的肉肉,又显腿细。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逛街,穿上它都让你成为焦点。

学院风高腰热裤女

长条挂扣装饰设计,设计感十足,在行走中随风摆动,别有一番意境,穿上它让你成为街头一道别样的风景。

破洞百搭热裤

拉丝破洞设计,非常有个性,使硬朗的牛仔短裤变得潮范十足,在这个火热的夏季里穿着既凉爽又拉风哦。

破洞百搭热裤

盾形后袋设计,在视觉上起到提臀的作用,修饰您的臀部线条,让您的臀部挺翘,身材看起来更完美。

侧面黄边阔腿裤

两侧的黄边设计,增加了时尚的元素,让时尚的牛仔短裤更加的时尚,穿上它清新和美艳并存。

侧面黄边阔腿裤

前下摆破坏性的破洞设计,非常的夺人眼球,正是如此大胆前卫的设计,才让回头率飙升哦。

百搭a字阔腿裤

两侧的竖条装饰,很有运动装的味道,当硬朗的牛仔配上运动装的元素,跳跃的豪爽的青春气息便一发不可收拾。

百搭a字阔腿裤

松紧拉腰加撞色的系带设计,适合不同腰围的人穿着,自然美观又穿脱方便,让您穿上它感觉很舒服又充满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