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是什么让它被称“却老子”,熬粥炖汤放上它即美味又营养太神奇了

是什么让它被称“却老子”,熬粥炖汤放上它即美味又营养太神奇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08:38编辑:vdo
分享:
宁夏中宁枸杞子

枸杞子,为茄科植物枸杞的成熟果实。夏、秋果实成熟时采摘,除去果柄,置阴凉处晾至果皮起皱纹后,再暴晒至外皮干硬、果肉柔软即得。遇阴雨可用微火烘干。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是卫生部批准的药食两用食物。

宁夏中宁枸杞子

枸杞子药食同源的历史悠久,是驰名中外的名贵中药材,早在《神农本草经》中就被列为上品,称其为“久服轻身不老、耐寒暑”;有延衰抗老的功效,又名“却老子”

宁夏特优级红枸杞

枸杞子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玉蜀黍黄素、酸浆果红素等特殊营养成分,使其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

宁夏特优级红枸杞

枸杞银耳汤具有养阴润肺、生津补虚的作用,还能提升免疫功能、调节神经系统。银耳洗净,泡软,撕成小朵;枸杞洗净备用。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入2--3杯水炖煮约30分钟,再加入冰糖煮至糖融化即可。

新货宁夏枸杞子

枸杞具有补肾益精,润肺养肝明目。山药枸杞排骨汤具有清虚热、固肠胃、健脾胃的功效还有补钙的功效哦。

新货宁夏枸杞子

中宁枸杞入口甘甜,后味略苦,药用价值极高,是被加入药材典籍的枸杞,

宁夏免洗纯天然枸杞子

枸杞是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意义,可以对身体进行保健,是人们所喜爱的果实,宁夏枸杞的品质领先于全国各地,成为枸杞的代表,被誉为枸杞之乡。

宁夏免洗纯天然枸杞子

枸杞作为滋养品,食用时不宜过量,健康的成年人每天食用枸杞15-20克为宜,若是作药用,则一天可以食用30克。大家要注意哦。

青海野生柴达木正宗黑枸杞

如果想要泡水来喝,简易还是选择这种营养价值更丰富的原生态黑枸杞,这里富含丰富的花青素,是抗氧化的自由基,长期实用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哦。

青海野生柴达木正宗黑枸杞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对人体有益。在弱酸性水(自来水)中,冲泡呈蓝色,在弱碱性水(矿物质水)中,冲泡呈紫色,浓度高时呈黑色。黑枸杞在热水中偏紫色,凉水中偏蓝色。这是由于花青素在水中溶解所产生的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