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几款超好用的老产品,美白护肤不在话下,痛惜的是总被瞧不起

几款超好用的老产品,美白护肤不在话下,痛惜的是总被瞧不起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16:19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古宫廷秘方,有着悠久里面是护肤品,采用了七味中草药和珍珠粉研磨成,可以有效的起到美白、保湿、嫩肌的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一袋的七子白面膜粉,可以满足女生的敷脸需求,而且它还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肌肤,让肌肤更有光泽!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品牌有三十几年的历史,其中美容蜜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敷后可以去除肌肤上面的斑点、暗纹,让人的肌肤白净好看!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青春期来痘痘的,可以擦拭一些美容蜜,快速的去除痘痘、痘痕,让女生的脸白白嫩嫩的很美丽!

安安补水霜38g

补水界的皇后,采用了多种的草本精华制作,有着很好的补水作用,长时间的锁水,肌肤水嫩一整天,还非常的有弹性!

安安补水霜38g

啫喱状的膏体,不单单是一款补水霜,还可以作为一款很很好的手蜡,而且作为唇蜡也是可以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柔和的质地,水质的膏体,珍珠和片仔癀的结合,让它的作用倍增,敷后肌肤可以提亮,吸出黑头,让肌肤变得白皙、有弹性!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g

而且它还可以起到淡化皱纹,祛斑的作用,30岁女人,经常的涂点可以有效的让肌肤恢复青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