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想花式晒太阳?只需一间阳光房

想花式晒太阳?只需一间阳光房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17:34编辑:vdo
分享:
月影北欧小户型单人沙发椅

玻璃阳光房一直出现在各种文艺题材的影视作品中,所以玻璃房不光要有宽大的玻璃,还可以增加些文艺范的家具,让你以更文艺的姿势晒太阳。

月影北欧小户型单人沙发椅

美式扶手椅之所以适合用来打造文艺范儿的阳光房,不光是因为它质朴、闲适的外形,而且还因为特别适合坐在上面读书、看报,让阳光、书籍和你一起构成非常美好的画面。

时尚简约创意边几边桌

有了在玻璃房读书的休闲椅,怎么能没有与之相配的小边几呢,在上面放杯咖啡、放几本书,这个阳光充沛的午后会过的非常惬意。

时尚简约创意边几边桌

边几的造型特别人性化,设计了布艺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书籍和杂质,这样你就可以把自己心爱的书籍放到玻璃房里面,够文艺吧。

摩洛哥皮墩曼达拉绣花手工羊皮蒲团

飘窗区域也少不了舒适的坐墩,你可以放在地上当脚垫,也可以放在榻榻米上做枕头,总之非常实用就对了,与午后三点的阳光更配呦。

摩洛哥皮墩曼达拉绣花手工羊皮蒲团

看到这个厚实的羊皮坐墩的时候,吃货会第一时间想到大南瓜,其实人家很有摩洛哥风情,而且质地特别柔软,让人忍不住想蹂躏它。

内室外庭院吊椅铁摇椅

可以在开放式阳台放置吊床或者吊椅,这样既能很好的沐浴阳光,又能非常舒服的休息,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让坏心情一扫而空。

内室外庭院吊椅铁摇椅

吊椅不一定非要吊在棚顶上,独立式吊椅哪里都能放,蛋壳的造型能够带给你很好的包裹感;黄色和绿色的搭配在阳光下格外明丽,让人看了之后心情舒畅。

Esprit圆形卧室客厅地毯

在大自然中沐浴着温柔的阳光,让人忍不住想要放飞自己,比如脱掉鞋子,踩到柔软的地毯上,感受微风拂过肌肤的快感。

Esprit圆形卧室客厅地毯

坐在地毯上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田园风的圆毯不但有着小清新的外观,而且质地非常厚实,能够为你隔绝地面的温度,坐在上面非常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