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有颜值的大衣柜,收纳造型两不误,你的最佳选择

有颜值的大衣柜,收纳造型两不误,你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18:50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收纳衣橱

采用优质四面封边,保证衣柜质量,精选优质环保板材,健康无污染,优质五金,精致耐用。

简约现代收纳衣橱

大衣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收纳,一款好的收纳大衣柜一定是功能划分清晰,容量巨大!

简约实木组合大衣柜

极致的时尚温馨,光影下倍感气质,整体搭配更加时尚,多格存储架,收纳更方便,坚固耐用。

简约实木组合大衣柜

实木组合大衣柜天然环保,精心设计的转角展示功能和大气统一的风格,体现设计者的用心!

现代卧室钢琴烤漆移门衣柜

柜门采用灰色亮光板,手感顺滑,镜面效果好,优质五金,铝合金衣架,不容易生锈。

现代卧室钢琴烤漆移门衣柜

钢琴烤漆推拉门大衣柜的风格鲜明,硬朗的外形设计和文艺的整体风格完美搭配,无可挑剔!

现代卧室多功能整体衣柜

板材主材采用E1级环保实木颗粒板(俗称刨花板),背板使用双面饰面0.4厘米纤维板,环保无异味

现代卧室多功能整体衣柜

超级环保的板材配合雕花设计,白色凸显纯洁干净,给人一种靓丽愉悦的畅快感觉!

地中海百叶门大衣柜

这款大衣柜,材质保真橡木 E1级密度板,创新科技烤漆面漆工艺,无异味,健康环保。

地中海百叶门大衣柜

地中海风格是当下最热门的设计风格,百叶窗风格的柜门配合蓝色的整体,真是安逸美丽呀!

简约多功能置地衣柜

五金件铰链使用液压阻尼不锈钢静音铰链!衣杆使用可承重50公斤不下弯铝合金衣杆

简约多功能置地衣柜

这款大衣柜看似普通其实设计精良,每个金属件都是精挑细选,高端阻尼设计,让你感受奢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