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没想到怀孕也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牛仔短裤,高腰托腹时尚减龄

没想到怀孕也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牛仔短裤,高腰托腹时尚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19:15编辑:vdo
分享:
宽松大码牛仔托腹裤裙

宽松大码版型,胖瘦身材一网打尽,采用舒适透气的牛仔面料,质感柔软,久洗不坚硬,上身超级显瘦。

宽松大码牛仔托腹裤裙

这款孕肚裤裙,满足孕妈对裙子的喜爱,同时带有短裤的舒适度,宽松舒适 版型设计,高腰壳调节托腹,可以一直穿的生产。

托腹可调节孕妇牛仔短裤

采用柔软舒适的牛仔面料,亲肤透气,不褪色,不变形,宽松时尚的版型设计,满足孕妈对宽松的需求,时尚百搭。

托腹可调节孕妇牛仔短裤

时尚牛仔短裤,高腰托腹设计,给孕妈足够的安全感,舒适感,破洞设计,凸显孕妈时尚个性,超级减龄哦。

托腹可调节孕妇短裤

采用舒适透气的纯棉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夏季穿着清爽不沾身,宽松版型,不管是居家还是外穿,都时尚有型。

托腹可调节孕妇短裤

这款时尚运动风格短裤,宽松的版型设计,不同月份范孕妈可以轻松驾驭,贴心的可调节托腹设计,舒适百搭。

外穿宽松托腹牛仔短裤

柔软舒适的水洗棉牛仔面料,时尚大气的浅色风格,精致的卷边设计,休闲舒适,个性破洞,彰显时尚气质。

外穿宽松托腹牛仔短裤

柔软舒适高腰设计,时尚牛仔短裤,永远都不过时是时尚元素,简单的设计风格,时尚百搭的版型设计,让你怀孕依旧美美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