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总监办公室都会养的绿色盆栽,防辐射吸甲醛,放松心情工作更有劲

总监办公室都会养的绿色盆栽,防辐射吸甲醛,放松心情工作更有劲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22:23编辑:vdo
分享:
室内吊兰驱蚊草水培植物

人在忙碌的工作中难免会感觉到非常的大的压力,所以必须减压,一种好的减压方式便是让自己的环境变得更好。

室内吊兰驱蚊草水培植物

所以工作非常久的办公室达人,肯定会在自己的身边放下一个绿植盆栽,防止辐射,暂停工作还可以看一看放松。

茉莉花盆栽室内重瓣水培植物

这一盆茉莉花盆栽就非常的适合放在办公室里养殖,清新的花卉,让人能够一整天都有一个不错的心情。

茉莉花盆栽室内重瓣水培植物

茉莉花象征着爱情的忠贞,也象征着友情的长存,佛说一花一世界,我想在这凌乱的世间,还有自己的一片世界。

富贵竹盆栽花卉转运竹子

豆瓣绿喜欢半阴的环境或者有些许的散射光,高温季节应放在通风的地方,避免阳光直射,叶色更加明亮。

富贵竹盆栽花卉转运竹子

小天使性喜水,但并不耐涝,如果浇水太多容易导致黄叶,表面的土壤不干不要浇水,浇水就要浇透。

海棠花卉水培植物盆栽

海棠花卉盆栽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办公室,书房,会议室,客厅,很多地方都可以摆放,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

海棠花卉水培植物盆栽

富贵竹性喜阴湿高温的环境,耐阴,耐涝,耐肥力强,在生长季节应当保持突然湿润,常向叶面洒水,保持空气湿润。

栀子花草盆栽长寿花卉

青叶绿萝的耐阴性较强,家庭养殖可以一直放在室内,如果放在室外需要注意遮阳处理,防止阳光直射。

栀子花草盆栽长寿花卉

栀子花的养殖比较简单,喜欢温暖阳光和湿润的生长环境,切忌阳光暴晒,耐半阴,怕积水。

花卉水养水生铁线蕨

不耐寒,不宜在过低的环境温度下生存,冬季应当放入室内生长,适合生长在温度比较稳定的环境,净化空气让环境更清新。

花卉水养水生铁线蕨

喜欢半阴,切忌阳光直射,以散射光为佳,可以摆放在客厅,茶几,办公桌,喜欢湿润的生长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