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6款不同风格的套装,显瘦时尚有气质,让你轻松穿出自信与美丽

6款不同风格的套装,显瘦时尚有气质,让你轻松穿出自信与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6-20 22:44编辑:vdo
分享:
印花V领短款雪纺衫短裤套装

这款雪纺衫短裤,无论是颜色还是花色都让人眼前一亮。明亮的黄色,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清新的树叶印花,精致中带着优雅。交叉V领的设计,性感又时尚,露出精致的锁骨,充满了性感女人味。

印花V领短款雪纺衫短裤套装

下搭的阔腿短裤,高腰的设计,显高更显腿长;松紧的收腰设计,穿着轻松自然,不拘束。这样的两件套设计,让搭配变得更省心。

叉短款上衣高腰条纹a字裙套装

上衣看似是很简单的背心,但是背后的有心机哦,这款在后背设计了对开两片式,只用条纹蝴蝶结做绑带,设计感十足而且俏皮甜美。

叉短款上衣高腰条纹a字裙套装

半身裙的条纹和颜色与蝴蝶结相呼应,看起来很有亮点却不会繁乱,A字版型,竖条纹显瘦加分!

印花短袖上衣百褶鱼尾半套装身裙

在张扬个性的时代,繁复的装饰已不是主旋律, 个性的年轻人更喜欢在简洁的衣身来点缀, 上衣菠萝印花,摆脱单调, 增加了活泼趣味。

印花短袖上衣百褶鱼尾半套装身裙

别有玩味风趣, 面料贴身穿柔软舒服,一般身材都好穿, 鱼尾裙视觉上拉高腰线,完美的平衡不拘一格, 整个套装简约中带有层次感,而且套装也可以分开搭配,怎么穿都是俏皮清爽的模样。

质收腰系带阔腿短裤套装

喜欢连体裤的宝宝一定不可以错过小银子家的这条!无袖吊带款清爽简约,上衣的两片衣片特殊设计遮肉效果棒到不行

质收腰系带阔腿短裤套装

上衣的两片衣片特殊设计遮肉效果棒到不行,搭配腰带的收腰设计,女孩子的柔美曲线照样凹出来!

牛仔衬衫+A字半身裙套装

一套复古简约衬衫牛仔裙裤组合,高领设计和三角形切割线,上身就会显得相对纤瘦。休闲款式,显瘦藏肉,遮住腹多余肉肉,系带式下摆,随意打结显年轻俏皮,又增加了衣服的 层次感。松紧高腰,方便穿脱

牛仔衬衫+A字半身裙套装

优化身材比例,显大腿修长。裙裤设计,自然散落,达到百褶裙效果,给人自然清新飘逸感。裙裤两侧有口袋,增加了实用性,也缓解无处安放的手的尴尬。

V领撞色宽松上衣松紧腰短裤套装

宽松版型的上衣与短裤的结合,给予随性自在的穿着感,适合休闲或运动时穿着。白色底布上有黑色线条装饰,清新简约中有个性的味道。

V领撞色宽松上衣松紧腰短裤套装

清新简约中有个性的味道。亲肤舒适的梭织面料,质地柔软,具有良好的垂坠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