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微胖女孩喜欢的棉麻短袖,大码雪纺衫,任意搭配长裤短裙都漂亮

微胖女孩喜欢的棉麻短袖,大码雪纺衫,任意搭配长裤短裙都漂亮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0:49编辑:vdo
分享:
宽松大码纯色雪纺衫

显瘦又基础的黑色和奶白色雪纺小衫,乍一眼看很不起眼,但是上身你一下子就会喜欢它,版型好的让人意外,非常显瘦遮肉。质量很好,很适合搭配混搭雪纺材质的吊带裙。

宽松大码纯色雪纺衫

质感非常的好,而且黑色的比奶白色还要显瘦,不管是单穿还是做内搭都非常的合适,夏季穿它刚刚好,清凉又舒服。

百搭小字母棉麻短袖

一串简洁小字母印花,随意又简约,百搭好穿。两个颜色都非常的好看,尤其是士林蓝,介于牛仔蓝和宝蓝之间,时髦又显白,还非常的别致。

百搭小字母棉麻短袖

稍微有一点厚度的棉,含有麻的成分,质感很好,但是不会热,非常适合夏天穿的厚度。版型是小宽松款,所以不挑人穿,上身显瘦百搭,夏季单穿,春秋季节做风衣外套的内搭也超级好哦。

港风印花字母棉麻短袖

味道很不错的一款T恤,港风十足,垂垂的,版型又是宽宽大大的设计,好穿舒服又有时髦范儿。

港风印花字母棉麻短袖

故意做旧的间断字母图案,非常独特的设计。面料是针织感棉麻料,质感超级舒服,垂软又很透气,做T恤这种面料真的是超级棒,尤其是夏天这么热的天气,真的会很爱穿的。

飘带V领t恤

又潮又时髦但不会夸张的字母T恤,显瘦好穿又洋气,单穿或混搭效果都很出色。领口的字母飘带真是是好喜欢啊,可以围起来,也可以随意的飘下来,非常特别,不是烂大街的设计。

飘带V领t恤

V领的设计,非常的加分,想象一下,如果是圆领再加一个飘带,是不是感觉很奇怪。但是V领就真的很洋气,露出一点锁骨出来,又显瘦又带点小性感,这样的味道就很对了。

港味宽松字母粉色t恤

这款粉色小字母T恤,上身减龄又有活力,少女感十足,非常的显白,可以搭配牛仔蓝半裙,整个一套穿在身上,超美的。

港味宽松字母粉色t恤

冰激凌粉的色调,有点樱桃粉,又有点少女粉的感觉,浅浅嫩嫩的很时髦,很显白。胸前的红色字母印花,撞色元素来的如此抢眼,不管是单穿还是做外套的内搭都很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