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宝宝夏季连体衣,舒适亲肤,又萌又潮来报到

宝宝夏季连体衣,舒适亲肤,又萌又潮来报到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1:22编辑:vdo
分享:
宝宝夏季连体衣

宝宝夏季连体衣,天然精梳棉面料,柔软亲肤,不褪色不缩水;环保印花,各种好吃的东西出现在衣服上,很有趣哦!带有肩扣,方便给宝宝穿脱。

宝宝夏季连体衣

宝宝的衣服一定要棉质才安全,无异味,不刺激皮肤,穿着方便舒适,细节处都在为宝宝考虑。

宝宝纯棉连体衣

宝宝纯棉连体哈衣,夏季薄款,柔顺爽滑,透气吸汗,A类亲肤面料,拒绝甲醛,不添加荧光剂;带肩扣,裆部也有按扣设计,方便穿脱和更换纸尿裤。

宝宝纯棉连体衣

包边领口舒适亲肤,耐洗耐穿防变形;多种可爱的卡通图案和造型,打造萌宝不是难题。

婴儿竹纤维夏季三角连体衣

婴儿夏季竹纤维三角包屁连体衣,轻薄透气的竹棉配比面料,吸湿排汗,舒适不闷热,让宝宝皮肤充分呼吸;清新安全的纯色,回归自然健康,安全性更高。

婴儿竹纤维夏季三角连体衣

信封领口设计,适合不同头围的宝宝穿着,方便省事;裤裆开口设计,特殊安全材质胶扣开合,不冰冷、不尖锐,更换更方便。

婴儿外出条纹连体衣

宝宝外出连体衣,夏季新款印花条纹面料,棉质舒适亲肤,经典的红色和黄色拼接式条纹,宝宝穿上后活泼可爱,短袖短裤款式,夏季穿更凉爽。

婴儿外出条纹连体衣

舒适包边圆领,不紧勒,便于穿脱的肩扣,胸前贴布小口袋,萌萌哒,超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