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尚创意边几桌,为你的家居生活提供方便,增添温馨与浪漫之感

时尚创意边几桌,为你的家居生活提供方便,增添温馨与浪漫之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2:49编辑:vdo
分享:
简约钢化玻璃茶几创意边几桌

角几采用碳素钢架,可承重500斤以上。面是采用10mm厚国际钢化标准,承压力强,易清洁,耐高温,简洁大气,每个家庭的不二选择。

简约钢化玻璃茶几创意边几桌

包装非常到位,途中以免磕碰,造成损坏。十分精巧、低调的小边几桌,很有魅力。

好战友美式沙发边几边桌

采用优质的黄杨木制作,有种低调的贵气感,设计样式很朴实无华。带你回归自热的生活状态。

好战友美式沙发边几边桌

有胡桃色和乳白色两种可选,独特的层板设计很巧妙,结构简明,营造出不一样的家居风情。

铁艺立体几何时尚边几桌

样式前卫又个性,但是一种另类的雅致,被散发出来,时尚大方,简约而不简单。几何式的立体感很强。

铁艺立体几何时尚边几桌

有两款样式可选,组合使用家装效果更好。非常适合前卫时尚的家装风格,放在哪都适用。

北欧现代创意铁艺边几桌

全金属之感超级时尚,存在感极强,适合各种家装风格,在任何角落都难掩其风采。

北欧现代创意铁艺边几桌

桌面光滑、细腻,光泽度很好,柔和不生硬。满足你追求个性与时尚的需求,好评如潮的小桌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