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不喜欢穿短裤的MM赶紧看过来,宽松透气的九分裤照样清凉

夏天不喜欢穿短裤的MM赶紧看过来,宽松透气的九分裤照样清凉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4:20编辑:vdo
分享:
高腰宽松卷边牛仔裤

炎热的夏季,虽然适合穿一些超短裤,但是为了打造脱俗的造型,不喜欢短裤的女孩,那来上一款,高腰卷边牛仔九分裤。

高腰宽松卷边牛仔裤

即百搭时尚还很柔软,弹力也很强,时尚潮范的设计,一点紧绷感都没有,大小也很合适,做工精湛也能展现女性美。

雪纺灯笼哈伦裤

尤其是出门在外的MM们,高温的夏日而你对短裤又没有兴趣,赶紧过来看看吧,轻松透气的,雪纺灯笼九分哈伦裤。

雪纺灯笼哈伦裤

看上去特别的休闲时尚,立体的裁剪更衬托垂感的效果,特别的是上面的褶皱,更能遮挡一些赘肉,达到美的效果。

束脚九分宽松哈伦裤

现在很多MM对九分裤情有独钟,而宽松舒适的九分裤,可以轻松凹出动人的造型,就这款韩版束脚棉麻哈伦裤。

束脚九分宽松哈伦裤

穿在身上不起球也不易掉色,经典的版型还有极简的轮廓,更有着清凉感,并且舒适的面料没有刺激透气性好。

宽松显瘦小脚哈伦裤

其实对于腿部稍微胖一点的MM们,不喜欢穿短裤,完全可以换一种风格,拥有一款这样的,宽松显瘦哈伦九分裤。

宽松显瘦小脚哈伦裤

穿起来真的很够完美,简约时尚的过漆版型,一点都不会感到闷热,还不惧场合,不仅自然清新还显优雅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