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神正确穿搭不仅是裙装,穿对衬衫更迷人

女神正确穿搭不仅是裙装,穿对衬衫更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4:29编辑:vdo
分享:
荷叶边雪纺衫白色木耳边衬衫

温柔浪漫的白衬衫大家都应该有一条,而这样一条雪纺衬衫则更是不可缺少。很柔美的荷叶边,配上清爽的木耳边,宽松版型温柔优雅。

荷叶边雪纺衫白色木耳边衬衫

经典的黑白配色,不会轻易过时,甜美的蝴蝶结的加入更是满满的气质显露,美得优雅到极致。

竖条纹裙摆衬衫外套

时尚的条纹元素一直以其不会过时备受广大女性喜爱,比如这条清爽的蓝白条纹衬衫,显瘦的竖条纹很好地拉长身形,简约却不简单。

竖条纹裙摆衬衫外套

温柔知性的风格很适合都市熟女或者轻熟女,如果你想要变身优雅温柔的女子,不能没有这样一件衬衫。

气质腰带睡衣BF风缎面衬衫

经典简约的纯黑色一直是禁欲性感的代表颜色,比如这条优雅的睡衣风衬衫。宽大的袖口遮住拜拜肉,宽松的版型也是遮肉显瘦的设计。

气质腰带睡衣BF风缎面衬衫

今年大热的睡衣风长款衬衫版型,你可以直接穿出去就很时髦很好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木耳边荷叶边白衬衫

纯白的衬衫一直是女性衣柜里的必备单品,比如这条清爽气质的白衬衫,很温婉又不失气场。时尚柔美的木耳边和荷叶边,温柔又飘逸。

木耳边荷叶边白衬衫

如果你想要一件百搭又气质十足的白衬衫,那你千万不能没有这样一条清爽简约的款式,让你足以hold住任何场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