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55高的小姨穿不太短不太长裙子+坡跟鞋,显高真的不是一点点

155高的小姨穿不太短不太长裙子+坡跟鞋,显高真的不是一点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4:40编辑:vdo
分享:
端庄大气棉麻雪纺连衣裙

裙子天生就是为了女人而设计的,也是最能展现女人千姿百态美的工具。当连衣裙与棉麻材质结合在一起,我们最容易联想到的就是夏天啦

端庄大气棉麻雪纺连衣裙

想要穿出小清新风格的就要不要错过它,一款条纹连衣裙,采用的是优质的棉麻材质,穿起来也是柔软舒适,短袖圆领的设计显得非常乖巧

夏季冰丝连衣裙

丝丝垂顺的黑白条纹,让整条裙子看起来有种要飘起来的感觉。非常文艺的一款连衣裙,选用优质的冰丝材质,透气清爽,柔软又舒适

夏季冰丝连衣裙

清新温婉的外在衬托出女人的柔情似水。圆领的设计的魅惑力让人无法抵抗对它的爱,没有身高和气质的美眉也是不敢轻易驾驭的。

黑色挂脖连衣裙

挂脖连衣裙,顾名思义,设计时多讲挂脖和露背结合,让女性看起来颈部更加修长。配合修身设计,让穿着的女人美到背影。

黑色挂脖连衣裙

挂脖裙子采用立体的剪裁工艺,上身非常修身,腰部的收腰设计,让你秀出小蛮腰,羡煞路人,尽显女人的万种风情。

新款小清新棉麻连衣裙

不得不提的是连衣裙衣身宽松,拉高的腰部设计达到完美的修身效果,大裙摆垂顺自然,随风舞动,是那种谁穿谁美的类型

新款小清新棉麻连衣裙

轻中式的复古风融入一份内敛让人心动,改良旗袍款,典雅与柔美同时描画出来,上身有种华丽的感觉。春天穿上它去游玩,还可以拍出很多美美哒照片。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一条宽松的连衣裙,透气又舒适,最主要的是遮肉利器,棉麻材质的连衣裙,摸上去有种柔软透凉的感觉。裙子宽松的版型丝毫不挑身材,是那种谁穿谁美的类型

复古文艺棉麻连衣裙

不得不提的是连衣裙衣身宽松,拉高的腰部设计达到完美的修身效果,大裙摆垂顺自然,随风舞动

新款文艺小清新连衣裙

远远看去有种飘然若仙的感觉,宛如从天而降的仙女,不食人间烟火。近看,那是一个很有文艺气质的少女,纯白的棉麻连衣裙上有细碎的印花,虽不惊艳却很耐看。

新款文艺小清新连衣裙

裙子版型是宽松的,在侧腰的位置我们在一边设计了木耳边的斜设计,视觉上拉长身高比例, 形成娃娃裙的效果,清新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