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闪烁着钻石般光芒的苹果手机壳,时尚奢华的典范

闪烁着钻石般光芒的苹果手机壳,时尚奢华的典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5:02编辑:vdo
分享:
奢华水钻流苏硅胶手机壳

奢华的大颗粒水钻图案,时尚经典的流苏挂饰设计,充满了欧美独有的风情,非常潮流个性。

奢华水钻流苏硅胶手机壳

柳钉流苏的设计让手机壳具备非常潮流的时尚元素,点缀在上面的水钻造型,分外出众。

硅胶奢华水钻手机壳

高质量镜面镀金设计搭配闪亮的水钻,几何线条切割出经典的艺术元素,整体给人一种高雅时尚的感觉,分外出众。

硅胶奢华水钻手机壳

时尚潮流的镜面格子元素,让手机化身时尚达人,优质硅胶包边设计,给予了轻盈的手感和优秀的防摔能力。

镶钻花朵软胶手机壳

美美的蝴蝶结搭配奢华闪粉 设计,手机壳背面通体采用薄软硅胶和优质的粉钻铺垫,手感舒适,美感大方。

镶钻花朵软胶手机壳

充满时尚元素的水钻点缀设计和流苏设计,非常具有个性,而且优质的软硅胶手感,非常轻盈舒适。

镶钻花朵软胶手机壳

典雅的樱花图案和充满少女风情的色彩,让手机壳呈现女性独有的气质,优质柔软的硅胶质感细腻,手感舒适轻盈。

镶钻花朵软胶手机壳

充满少女风情的图案描绘,细节做工很到位,简笔画风格的设计时尚大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