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小的一瓶药膏,美白嫩肤根本不是问题,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小小的一瓶药膏,美白嫩肤根本不是问题,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8:44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

有一种乳膏,是北医亲自研发的,护肤嫩肤都有一套!它就是标婷ve乳。里面含有ve成份,不仅可以补充皮肤所缺少的营养,还可以缓解肌肤表层色斑等。

标婷维e乳100ml维生素

乳液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不仅能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还能滋润肌肤,杀菌消毒,让肌肤保持水润细腻。夏天洗完澡,涂一点在身上,清爽滋润,非常舒适。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痘印

除了标婷ve乳,还有一款白色乳膏,对治疗痘痘有很好的作用,他就是春娟黄芪霜,药店也有卖,成都的老牌子了。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痘印

一开始我接受不了它的气味,比较浓,后来就把它和玫瑰纯露调在一起用,稀释后调成乳液状涂在脸上。别说,味道真的淡了很多,涂在脸上也感觉很舒服,不会那么厚重了,一开始真心感觉适合妈妈用。

有特证 花田微香德德维芙美白精华液

减少肌肤暗沉,提升肌肤亮度,让肌肤青春嫩滑,透出白皙光彩。具有保湿锁水,保护干燥皮肤的作用,美白淡化斑点的作用。

有特证 花田微香德德维芙美白精华液

蕴含丰富温和植物美白成分,快速渗入肌肤基底,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净化毛孔,淡化黑色素及色斑。

大宝防晒霜女清爽保

质地轻薄透气,清爽不油腻,蕴含天然海藻萃取,同时抵御紫外线UVA、UVB,减少肌肤晒伤,让你持续保湿滋润。

大宝防晒霜女清爽保

夏天人手必备防晒霜!防晒霜最怕厚重油腻,夏天出汗很不舒服,超级白菜价,老品牌流传到现在依旧很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