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衣柜里塞满今年的孕妇裙,老公偏说:你穿森女系第5款,温柔迷人

衣柜里塞满今年的孕妇裙,老公偏说:你穿森女系第5款,温柔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09:46编辑:vdo
分享:
孕妇夏装无袖纯棉印花沙滩裙长裙

很喜欢孕妇裙,做成沙滩裙长款的样子,设计好看,纯棉透气,橘黄色的小印花,配上白色小布鞋,青春范十足。

孕妇夏装无袖纯棉印花沙滩裙长裙

去海滩,去街上,去穿自己喜欢一款长裙,休闲散步,感受裙摆飞扬,感受身材在面料下的颤动,光彩感逼人。

孕妇装印花百褶长袖连衣裙

也很喜欢百褶的孕妇裙,长袖其实很轻薄,穿身上弥补你的气质缺点,墨绿色+小印花,复古时尚充满档次。鱼尾小裙摆。

孕妇装印花百褶长袖连衣裙

裙子的印花看起来百褶气质十足,配上小绑带,墨绿色+时尚拼接,显得你很有气质,显范又时尚感。你喜欢吗?给自己买一件

孕妇高腰森系棉麻连衣裙

另外这一款高腰的棉麻裙,适合夏天的高温,腰部的高挑设计,让你更拔高身材,配合脖口的民族风条纹口。

孕妇高腰森系棉麻连衣裙

去看一下,裙子的民族风多层拼接,花色复古。而裙子尾部和其他的绑带处理,扎起来显得精美感十足。

孕妇装棉麻连衣裙长裙

还喜欢这样的一款白色长裙,胸口的蓝色树叶修饰,配合水蓝色的条纹,显得裙子的大摆也是有气质,走起路显得宽松。

孕妇装棉麻连衣裙长裙

看一下它中间的胸部花色拼接,青蓝色显得甜美可人,配上白裙子的棉麻感觉,让你仿佛肌肤都能释放一般。

孕妇夏季棉麻韩版绣花裙

最后这一款白色的韩版裙子,绣花+宽松的裙摆,显得你长腿感十足,大方又甜美,就很显你的气质。

孕妇夏季棉麻韩版绣花裙

裙子的拼接口,衬衫裙的精致设计,配合向日葵的小印花修饰,显得你精致还有档次,非常的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