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这样穿裤子,让宝宝整个夏天舒适又凉爽——好看不贵的防蚊裤

这样穿裤子,让宝宝整个夏天舒适又凉爽——好看不贵的防蚊裤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2:37编辑:vdo
分享:
天丝皱防蚊哈伦裤

家里有宝宝,这个夏天怎么过?开空调不敢开太凉,怕宝宝感冒。那就入手今年最流行之一的防蚊裤吧!

天丝皱防蚊哈伦裤

宝妈们爱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它是长裤,防蚊防凉,但它兼顾了防晒防闷热,自带清凉属性,真是一款多功能裤。

碎花棉纱七分防蚊裤

极具夏日feel的图案,随意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度假感就这样出来了!真是穿的人舒适,看的人也倍感清凉。

碎花棉纱七分防蚊裤

随意的图案,让人感觉舒服。全棉棉纱面料,穿上更是舒服。给宝宝入手两三条这样的裤子,整个夏天妥妥的!

亲子款 大裆防蚊裤

这是一款亲子防蚊裤,大象图案的印花,显得别有一番民族特色。大裆的哈伦裤也是非常的时尚亮眼。

亲子款 大裆防蚊裤

采用冰丝棉面料,透气舒适。虽然是深色,不过并不吸热,反而很凉爽。款式和颜色不挑人,再好搭配不过的了。

薄款韩版大花防蚊裤

这是一款很花哨的印花防蚊裤!随手搭配一件t恤都很漂亮。宝宝的世界总是色彩斑斓的,这需要我们认可。

薄款韩版大花防蚊裤

柔软透气,细心呵护着宝宝每一寸娇嫩的肌肤。多款多色,随心选择。适合搭配纯色的上衣,这样整体更加协调,看起来也是好看又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