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怀孕了就一定会显得臃肿吗?选对衣服一样能够很美

怀孕了就一定会显得臃肿吗?选对衣服一样能够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5:38编辑:vdo
分享:
棉麻孕妇两件套200斤孕妇裙

衣服码号比较多,205斤以内都有可以穿的码号,面料舒适,飘逸透气,垂感也很好,中国风印花图案,很有韵味,下摆不规则设计,拉长美腿,适合各种MM。

棉麻孕妇两件套200斤孕妇裙

连衣裙版型独特,孕前孕中孕后都可以穿,而且超显瘦。饱满挺立的肩部设计,凸显衣服的流线美感,点缀整体的个性风格。高品质的顺滑面料,与外部优质面料相对应,设计师的精心展示,值得入手。

蝴蝶刺绣雪纺+纯棉无袖背心

:采用柔软舒适面料,挺括有型,很好的舒适感,亲肤顺滑,速干不皱,不易变形。宝蓝色刺绣外套,让人看着非常的显瘦,怀孕了也能拜托孕期臃肿。

蝴蝶刺绣雪纺+纯棉无袖背心

夏天的衣服比较轻薄,一些容易长赘肉的美女们就很容易暴露出小尴尬,这款衣服透气,有坠性,是韩版设计,即使是怀孕了,不仔细看,肚子也不明显。

猫头鹰图案上衣+圆点无袖孕妇裙

少女感十足的下摆设计,自然有甜美,袖型设计扣眼遮掉肩膀讨厌的肉肉,让你在孕期也能美美哒。下半身包臀裙的设计,显出性感小翘臀。松紧设计不变形。

猫头鹰图案上衣+圆点无袖孕妇裙

:圆点的设计占领各大秀台,引领时尚风标,这款连衣裙修饰身材,凸显气质,足以让你在生活中成为焦点。宽松显瘦的下摆,让你在整个夏秋美美哒。

孕哺两用的印花连衣裙

衣服前面设计了一个哺乳口,轻松解决哺乳尴尬问题,简约的圆领,非常的百搭,突显迷人的颈脖线条。精致的后领圈,包边做工精致,不易走形,经久耐穿

孕哺两用的印花连衣裙

A版型拉高腰线舒展高挑身材,前后对称的立体剪裁手法,更凸显孕期婀娜多姿。荷叶边裙摆,充满甜美公主范,灵动的裙摆,活力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