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家居茶具,易用美观还能让你的茶不浪费,口留余香

家居茶具,易用美观还能让你的茶不浪费,口留余香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6:00编辑:vdo
分享:
全度玻璃茶杯子带盖过滤花茶杯

温馨的家居用品中这款简约的杯子是必不可少的,玻璃材质给你通透的杯身,耐热防爆设计给你安全的使用体验。凸显高贵生活品质。

全度玻璃茶杯子带盖过滤花茶杯

这款玻璃做的茶壶具有高耐热、耐温等显著特性,而且过滤的效果特别的好,喜欢用茶壶泡的。

全度加厚耐热玻璃茶壶

精致纯手工吹制成型,凸显现代时尚的风格,大容量设计有效补充你的水分需求,加厚杯底设计防止破碎,给你舒适的喝茶体验。

全度加厚耐热玻璃茶壶

这款茶壶非常的好用,过滤的效果也是特别的棒,而且玻璃是采用加厚的设计,安全的同时也更加耐热了!

全度玻璃杯大容量耐热透明带把杯

选择耐热的玻璃材质制作,给你健康的喝茶体验,精心大容量设计满足的生活需求,食品级不锈钢滤网有效分离茶水。

全度玻璃杯大容量耐热透明带把杯

简约时尚的造型设计,给你舒适愉悦的喝茶体验,圆润光滑杯口设计有效呵护唇部,贴心手柄设计方便使用,加厚玻璃材质有效防爆让你使用更安全。

全度 玻璃茶壶耐热家用泡茶壶

不锈钢滤网融合玻璃瓶身设计,打造时尚现代造型,手柄设计方便携带,给你舒适的握感体验,耐高温有效防爆呵护你的安全。

全度 玻璃茶壶耐热家用泡茶壶

选自耐高温玻璃材质制作,有效防爆给你更安全的使用,食品级不锈钢滤网给你健康的生活,手工制作打造高贵细节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