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人送男人手表?不如送血压手环,为他的生命健康增加保障

女人送男人手表?不如送血压手环,为他的生命健康增加保障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6:06编辑:vdo
分享:
血压心跳心率监测运动智能手环

现代人的生活,劳碌繁忙压力大,造成很多人患了各种疾病,健康成了第一大问题,可又不能每天跑医院,这该怎么解决呢?不用担心。

血压心跳心率监测运动智能手环

最近新出了一款监测神器-米熊智能手环,它能够实时监测血压、心跳、心率、血氧、和疲劳度,时刻记录血压数据,省心省力省时,同时具备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监测卡路里消耗功能。

心率血压防水智能手环

医疗级测心率、血压、 血氧、 睡眠和疲劳度,一键式体检,高端大气,可以在任何状态下,对你的心率进行追踪实时量化你的心率状态。

心率血压防水智能手环

采用全新日本进口加速传感器,能直接用腕表测量出血压并立刻显示在屏幕上,简单准确超方便,而在疲劳的时候,更能及时反馈出身体的健康状态,是送家人和同事的最好礼物。

蓝牙睡眠监测智能手表

专业的智能运动心率手环,它的功能主要有: 心率监测、智能提醒、 睡眠监测、超低的功耗,非常省电耐用,采用的是精工防水保护板,以及最高端的ADI专业心率传感器。

蓝牙睡眠监测智能手表

做工超精细,设计简单易操作,完全可以媲美专业医疗器械 ,还可以和手机连接哦,赶快带上它,和小伙伴们一起做健康运动吧。

心率血压防水运动智能手环

全方位监测你的身体动态,能够监测动静态心率、血氧及心压,具备超强的防水功能 ,高灵敏度的触摸显示屏,指尖轻轻一划,就能自动切换。

心率血压防水运动智能手环

亲肤医用TPU腕带,缤纷六色,多彩炫色,自由搭配,满足年轻人个性选择,是每个人的健康管理专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