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简约时尚家居花瓶,带你走进清新世界

简约时尚家居花瓶,带你走进清新世界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6:13编辑:vdo
分享:
陶瓷干花花器花瓶

高温强化瓷,釉面光滑柔和,打造洁白无瑕次的花瓶瓶身,简约大气,大小不一的三款花瓶设计,每一款都是相同制作工艺,搭配不一样色彩的跳舞兰,为你的客厅打造不一样的文艺气息。

陶瓷干花花器花瓶

底部设有防滑软垫,防滑的同时更好的保护家具。

欧式大号玻璃透明花瓶

精选优质的玻璃制作花瓶,整个瓶身透明无瑕疵,随时随地展现高贵品质,瓶身是手工打造的,采用人工吹制作,花纹立体感明显,层次感强,透明的简约九瓣口玻璃花瓶,可以眼看到花瓶内的摆放,承托娇艳的花朵。

欧式大号玻璃透明花瓶

花瓶口依然保持高工艺制作,顺滑无瑕疵,精致耐看。

陶瓷创意时尚白色花瓶

精选的优质的陶土,制作师傅手艺老练娴熟,保证每一个花瓶的雏形优雅大气,经过高温烧制的素雅白瓷釉面,光滑细腻,更富有质感,整体简约流畅的几何线条感,给人舒适的视觉享受,搭配一枚蝴蝶结,舒雅大气。

陶瓷创意时尚白色花瓶

手工雕刻的花纹图案,立体感强,文艺气质扑面而来。

欧式玻璃花瓶

非打磨瓶口,切割后经高温烘烤,瓶身圆润,手感好,有些商品接口处会有一些轻微凸起现象,属于正常的工艺现象,瓶身造型优雅,线条柔和,为人工吹制手工艺品,透明的透光质感,让整体更显平和而富有内涵。

欧式玻璃花瓶

底部的加厚处理,更加平滑稳固,不会刮伤桌面。

透明小清新水培花瓶

自带法式优雅的瓶口设计,打磨的顺滑平整不伤手,方便造型摆放,富有情调的条纹瓶身设计,贴别的节奏感充盈瓶身,给整体带来清新的感觉,防滑平地设计,摆放更加稳固,人性化的设计不用太过担心划伤桌面。

透明小清新水培花瓶

翻边的瓶口设计,更富有层次感与立体感,自带文艺强大气场。

景德镇乌金釉花瓶

优质的陶土选料,采用传承已久的古法制作,保证每一个花瓶从瓶口到瓶身,再到瓶底,都做到线条流畅顺滑,细节展现绝佳品质,经典大气的底色,搭配精致富贵的花纹图案,高温烧制永不褪色,色泽光亮,彰显典雅气韵。

景德镇乌金釉花瓶

瓶口圆润光滑,不论是否摆放花朵,都为客厅带来不一样的光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