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统手机壳已淘汰,当下最火的是木质手机壳,真的超赞

传统手机壳已淘汰,当下最火的是木质手机壳,真的超赞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17:12编辑:vdo
分享:
木质浮雕一心向佛个性创意手机壳

大气的木质的款式,搭配雕刻的图案装饰,更显别致又格调,很有大气范的一款。拿出去更有范。

木质浮雕一心向佛个性创意手机壳

这款是“一心向佛”手机壳,使用的材质是高密度的紫光檀木,支持定制的手机型号,而且各品牌手机都有。

创意木质浮雕本命佛手机壳

更高端的品味,更独特的风格设计!佛与魔,善与恶的斗争,胜败就在一念之间!精确的开孔,完美对应原机按键

创意木质浮雕本命佛手机壳

毕竟现在大家手机都不离手,相比文玩,应该更容易出包浆才对。喜欢的朋友可以进店看看。

中天之星木质创意个性手机壳

这是一款拥有实木浮雕的新型手机壳,它既环保又耐用,而且使用寿命时间长,还是DIY定制设计的更能彰显自己的个性。

中天之星木质创意个性手机壳

实木浮雕新视野,选取优质花梨木+pc材质,不含有害物质,木质纹理清晰细腻,坚硬耐用个性又时尚。内敛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

硬壳木质雕刻创意手机壳

选用天然原木制作,实木经过切片,贴胶固定,最后结合成原生态的木纹元素保护壳。

硬壳木质雕刻创意手机壳

这是一款精致的工艺品,天然花梨原木,更贴合掌心,能有效地保护后置摄像头,也能增强采光性

貔貅木质浮雕手机壳

貔貅具有吸纳四方之财的寓意,同时也有赶走邪气的作用,是转祸为祥的吉瑞之兽。图案雕刻在高密度的紫光檀木上,更显吉祥尊贵。边框为塑胶材质制作,柔软舒适,韧性更好,软硬结合,更耐用!

貔貅木质浮雕手机壳

貔貅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其刻在手机壳上,可以赶走邪气,成为你的守护神,还能给你带来财运呢!按键部位采用镂空设计,还原原机最真实的按键手感,超薄厚度设计,拿在手中也不会显得厚重!

木质浮雕忠义关公手机壳

关羽被世人崇为“武圣”,与“文圣” 孔子齐名。其威武的造型设计,更是将“武圣”这一称号体现的淋漓尽致!

木质浮雕忠义关公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采用了实木的材质,雕刻着霸气的关公,浮雕的设计立体感十足,最适合男人们使用了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