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几种中药粉拿水一搅,祛痘去黄美白保湿,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几种中药粉拿水一搅,祛痘去黄美白保湿,可惜很少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20:40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曾是宫廷的配方,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选择,它可以淡斑、去痘、去黄、清理毛孔垃圾等功能,让肌肤白胜雪。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粉选用多种天然的名贵材料,打磨成粉,不仅能够美白祛斑,还能去痘痘和疤痕,收缩毛孔等功能。

100g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美白淡斑、控油去痘、去黑头等,极好的美容效果,这大概是珍珠粉面膜流传了几千年而继续流行着的原因了。

100g现磨天然纯珍珠粉

做面膜,绝对要尽量使用细的珍珠粉,最好是超细珍珠粉2000目以上,由于粉质细腻,所以容易吸收,也是小编推荐这款的原因。

海藻面膜天然小颗粒补水保湿

鼻子上经常不经意间挤出一些白色的脏东西?其实这是黑头,那么如何让这些脏东西从我们的毛孔中清理出去呢?

海藻面膜天然小颗粒补水保湿

天然海藻面膜,天然温和的的海藻面膜,不仅是补水的利器,而且富含胶原蛋白帮助锁住水分,还能吸附脸上的脏东西。

天然薄荷补水祛痘镇静面膜

天然薄荷面膜,具有清凉镇静舒缓的作用,用薄荷制成面膜能够深入肌肤清洁,帮助去除黑头讽刺,让薄荷的清新唤醒一整天的活力。

天然薄荷补水祛痘镇静面膜

同时薄荷还含有天然保湿因子,充分补充肌肤的水分,让肌肤保持水嫩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