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要在职场出众,穿着必定不能乱搭,时髦干练是你的首选

要在职场出众,穿着必定不能乱搭,时髦干练是你的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22:18编辑:vdo
分享:
气质名媛无袖上衣阔腿裤套装

阔腿裤在今夏是很受欢迎的,简约宽大的裤腿和七分的长度,轻松修饰腿型缺点。百搭的七分阔腿裤能陪你走过春夏的好风景

气质名媛无袖上衣阔腿裤套装

无袖上衣搭配七分阔脚裤无拘无束,洒脱从容。立领给了上半身紧致的线条,阔腿裤则赋予了下半身恰到好处的自由。

时尚气质名媛衬衫阔腿裤套装

结合了长款衬衣和七分裤的优点,飘逸洒脱之中带有一丝干练气质,解决了很多帅气女性穿裙装的困扰

时尚气质名媛衬衫阔腿裤套装

黑白搭配经典不过时,利落的剪裁和修身设计也是点睛之笔,时尚气质满满,成为这个夏天吸睛的利器。

气质名媛修身上衣裙裤套装

性感的V领总是能恰到好处地衬托出女性优雅迷人的锁骨线条,无袖的设计将纤长的手臂凸显出来

气质名媛修身上衣裙裤套装

收腰系带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曲线,搭配一条百搭印花裤裙,帅气干练的气质立刻显现出来,既不会有束缚感,又不会沉闷无趣。

气质休闲修身T恤阔腿裤套装

热情的夏日,一款修身的T恤和宽松阔腿裤的设计无疑是让人感到舒适的搭配,这款套装或许可以让你感受到来自海洋的清爽感觉

气质休闲修身T恤阔腿裤套装

美观的小鱼印花优雅大方,在白色阔腿裤的搭配下更显别致。阔腿裤能够很好地解放身体束缚,让双腿活动自如,产生行走带风的穿着体验。

气质名媛收腰上衣短裙套装

欧美翻领大口袋一粒扣外套上衣,简洁宽松的中性风,大大的V领很显瘦,翻领的设计也很有范儿,轻松呈现出姣好的身材。

气质名媛收腰上衣短裙套装

大翻领上衣搭配显示出的气场相对于裙装来得帅气一些,这款套装包裹起小女人的娇俏柔弱,展现出果敢洒脱的大女人气势,西装上衣搭配半裙,一扫沉闷,还能衬托出一张小脸来。

时尚气质名媛修身上衣阔腿裤套装

复古风大行其道的春夏之际,轻松修饰大长腿的喇叭裤卷土重来,碰撞露肩上衣,组成显高显瘦的智慧搭配,展现纤瘦好身材。

时尚气质名媛修身上衣阔腿裤套装

领口肩部的钉珠为整体提升了一个台阶,干练的女性也更需要细节的点缀,没有比这组套装更了解你心意的了

气质休闲宽松T恤阔腿裤套装

偏大的尺寸,宽松的版式,走在街上不输给男士的帅气,现在喜欢穿衬衫的女人越来越多,这款撞色宽松T恤套装或许可以让你过把潮流瘾

气质休闲宽松T恤阔腿裤套装

撞色圆领,衬显小巧脸型,短袖衬托纤长手臂,素雅直筒裤,简洁大方,撞色裤腿,时尚感强,剪裁流畅自然

休闲时尚西装外套上衣宽松短裤套装

随性又慵懒的套装不仅时髦拉风,在宽松的廓形下,粗手臂什么的顿时隐形,透着时髦的劲儿

休闲时尚西装外套上衣宽松短裤套装

个性短裤不再挑剔身材,既能修饰腿型,又显得清凉大气,裤脚收褶有着一点点的帅气,又有一点点的俏皮,非常休闲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