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初夏六款妈妈装,东方女性的优雅完美呈现

初夏六款妈妈装,东方女性的优雅完美呈现

来源于:网络2017-06-21 22:33编辑:vdo
分享:
母亲节中老年女装真丝连衣裙

立体的剪裁,立体3D塑身的效果,款式非常得好看,减龄时尚又百搭。配合宽松大码的版型,遮肉又显瘦。让衣服整体别具一格。

母亲节中老年女装真丝连衣裙

面料柔软舒服,透气没有束缚感。精致细腻的抽象印花,精湛的手艺,增添设计感时尚优雅又新颖。

妈妈装短袖雪纺衫夏装T恤

炎热的夏天到了,又到了很多子女扮靓妈妈的季节了。有时候我们会有这样的困惑:她们更注重的是衣服的品质与舒适。

妈妈装短袖雪纺衫夏装T恤

简约的圆口设计及飘逸的下摆设计则为妈妈增添了灵气,精选高品质布料,亲肤透气、经久耐穿、价格实惠,它可以让妈妈们看起来更加年轻。

妈妈装夏装30-40-50岁短袖

薄款打底衫短袖妈妈夏装,修身的版型,彰显出优雅的线条感,得体的剪裁,演绎经典优雅,同步潮流,诠释精工品质,诠释做优雅女人。

妈妈装夏装30-40-50岁短袖

薄款打底衫短袖妈妈夏装,一衣穿三季,特别的划算。勾勒出女性曼妙的体态。为妈妈的优雅美丽独家打造,柔软亲肤,舒适的质地,健康环保。

中年女装妈妈装春夏装中长

质量很柔软,摸着挺舒服的,夏天穿着非常凉快,款松版型显瘦设计,宽松的版型展现优雅身姿。穿上很漂亮特显身材。

中年女装妈妈装春夏装中长

优质纯棉面料,轻柔舒适清爽透气,不缩水不褪色。款式新颖,优雅更立体,轻松遮住小肚腩。配上清凉飘逸的面料,淡雅中透着沉静。

中老年女装夏装短袖上衣服

面料舒适透气,包边领口,特别的漂亮,手感细腻犹如羊绒般舒服独到的3D立体剪裁工艺,让身材发福的妈妈们也可以轻松穿搭,随意而行。

中老年女装夏装短袖上衣服

棉麻夏季新品妈妈装,宽松大码的处理,时尚纯色修身方领,一眼就能看到。

妈妈装夏装上衣服老人中年

时尚的圆领设计符合妈妈实用需要,气质妈妈装是最温暖的呈现,这款妈妈装舒适柔软、清爽袖型优雅气质,美观大方衬托手臂修长的完美线条

妈妈装夏装上衣服老人中年

我们经常听说:“无雪纺不夏天”,雪纺衫几乎是每个夏天的必备衣物。印花设计更加彰显妈妈的优雅与大方,妈妈怎能不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