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奢华大气的真丝上衣自带贵气,年过不惑之年的妈妈穿上典雅自然来

奢华大气的真丝上衣自带贵气,年过不惑之年的妈妈穿上典雅自然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0:48编辑:vdo
分享:
妈妈夏装真丝短袖上衣

精致的裁剪,打造完美曲线,体现你的独特魅力,这件衣服的材质非常的好,穿起来特别的轻盈,今年流行的印花工艺,优雅大方!

妈妈夏装真丝短袖上衣

时尚款式,均匀工整车线,突显严谨工艺,腰部是抽绳设计,紧致有型,可任意缩放,突显身材,袖口采用包边设计,能很好的防止毛边脱线

大码妈妈上衣

优质的面料,清爽又透气,舒适的版型活动更自如无拘束,细腻精美的做工,简洁大方凸显气质,时尚精致的版型剪裁,精心设计给妈妈不一样的穿衣体验

大码妈妈上衣

精确立体的裁剪,良好的挺括性,简洁大气中透露出优雅气质。圆形的领口带给人婉约的感觉。清凉舒适,是您夏天的首选!

妈妈夏装雪纺衫

优质的雪纺面料,轻盈透气,穿起来亲肤又舒适。复古的印花图案,非常衬气质,彰显着妈妈的端庄典雅韵味。拼接的宽松腰型,收腰藏肉肉,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大。

妈妈夏装雪纺衫

圆领宽松的版型,经典而又大气,不管怎么搭配,都显得休闲又有范儿,宽松腰的版型,穿起来轻松又很舒适,一点不挑身材,收腰藏肉肉

新款妈妈短袖T恤

衣服面料柔软舒适,做工精细,款式新颖,简洁大方中不失大气,上身效果很好。穿着清凉舒适透气。而且非常的时尚百搭

新款妈妈短袖T恤

这款颜色更加显白显年轻,透薄清凉,柔和有气质,穿起感觉满清爽舒服,版型休闲宽松,各种身材基本都能驾驭。

新款中老年女短袖真丝T恤

采用优质高端真丝面料,加上浅色精致花纹,富贵优雅,舒服清爽,彰显优雅气质,温婉十足女人味。

新款中老年女短袖真丝T恤

质量高透气性好,穿着舒适无束缚,质感的提升让您显得更加柔和动人。看起来就是那么有气质,还高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