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辣妈搭配潮出新高度,女童时髦露肩上衣,让小公主美翻了

辣妈搭配潮出新高度,女童时髦露肩上衣,让小公主美翻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2:17编辑:vdo
分享:
2017年夏季新款女童露肩短袖雪纺衫

非常可爱的一款上衣呢,露出肩线和锁骨有点小性感跟小俏皮~而且甜美而不落俗套哦,时时刻刻都是美美哒。

2017年夏季新款女童露肩短袖雪纺衫

简约百搭的短款剪裁,给宝宝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松紧有致、舒适自如,一字领设计展现出优雅的锁骨线条,散发迷人魅力。

女童牛仔露肩短款小衫

很美腻的娃娃款吊带衬衫,大气纯色,袖口系带设计,方便穿着美观实用;宽松娃娃衫的版型,遮住多余肉肉,轻松驾驭;露肩设计,增加衣衣设计感,大气美观很好搭配。

女童牛仔露肩短款小衫

一字领是今年的流行元素,性感韩范,吊带的设计,可爱时尚,衬衫领的设计,给宝宝不一样的风格。

女童夏季性感露肩T恤

非常可爱的一款连白色娃娃衫,很实用,穿着的时间也比较久哦。性感露肩上身萌萌的,上身效果很可爱,让宝宝人见人爱。

女童夏季性感露肩T恤

特别甜美有气质的女童一字露肩短袖,经典露肩的制作,穿起来满满的公主气息。

女童蕾丝拼接百搭纯色短款T恤

优质的蕾丝拼接图案完美的结合,时尚潮流,完美修饰纤细手臂,让人难以抗拒。

女童蕾丝拼接百搭纯色短款T恤

优质的面料,透气性良好厚薄适中,具有较好的舒适度,贴合孩子的皮肤上舒适不会过硬。

新款女童一字吊带露肩T恤

这款讨喜的学院风衬衫,青春可爱,简约版型及亮丽色彩,都让人眼前一亮,喜欢的妈妈赶紧给宝贝要一件吧。

新款女童一字吊带露肩T恤

美美哒一字肩的款式是不是非常的棒呢?纯棉的面料穿在身上非常的清爽,吊带的款式穿在身上非常的性感呢。

女童春夏季露肩袖娃娃衫

非常别致的一款娃娃衫。精致的一字领,单边露肩非常的甜美可爱,纯色的搭配又多了几分小女生的俏皮可爱。

女童春夏季露肩袖娃娃衫

超仙女的娃娃款衬衫,美翻的节奏哈。超质感舒适面料,绝对值得宝贝们拥有哦。搭配白色短裤完美极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