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一字领的连衣裙今夏正流行,不仅显瘦显气质,还能彰显优雅女人味

一字领的连衣裙今夏正流行,不仅显瘦显气质,还能彰显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2:54编辑:vdo
分享:
一字领压褶收腰连衣裙

夏季选择一条一字领的连衣裙,小露香肩,带来性感甜美的味道。这条一字领连衣裙,领子和衣身选择压褶的处理,显得比较个性,有点蓬蓬的感觉。

一字领压褶收腰连衣裙

袖子也是收紧的,有点花苞袖的感觉,带来时尚的质感。收腰的设计,凸显出身材,加上微张的裙摆,带来优雅的感觉。两色可选,红色亮眼,白色干净。

吊带抹胸网纱连衣裙

作为一字肩的代表,吊带抹胸连衣裙也是非常性感的。肩带选择蝴蝶结的绑带设计,很有甜美的感觉。收腰的裙身,凸显身材。

吊带抹胸网纱连衣裙

衣身上选择压褶的处理,加上微卷的下摆,带来很甜美的味道。裙摆选择网纱的拼接,朦胧又性感,非常时尚。很喜欢这样的颜色,显白不失气质感。

一字肩交叉露脐连衣裙

带点性感味道一条裙子,首先领子选择一字肩的设计,交叉的元素,完美凸显出上围。腰间选择镂空的设计,非常的性感大方。

一字肩交叉露脐连衣裙

有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白色非常的亮眼,黑色百搭不挑肤色。微微张开的裙摆,凸显身材。搭配高跟鞋,穿出性感女人味。

一字领蕾丝收腰连衣裙

一字肩的设计,上面有荷叶边的点缀装饰,显得非常洋气。袖子也微微喇叭袖的造型,起到很好的显瘦作用。衣身渐变的颜色,凸显气质感。

一字领蕾丝收腰连衣裙

收腰加上大摆的设计,完美凸显身材。很喜欢冰淇淋的配色,起到很好的显白作用,非常的洋气大方。有点蕾丝绣花的材质,显得比较精致。

一字肩撞色线条连衣裙

喜欢裙子上面的撞色条纹,设计简单又不失个性感。领子选择条纹的设计,一字肩露出纤细的锁骨和颈部线条,凸显出十足女人味。

一字肩撞色线条连衣裙

收腰的设计,裙摆非常的大。裙身上选择撞色的条纹设计,带来十足个性的感觉。整体上身不会是性感的味道,反而是很得体的优雅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