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姑买的冰丝T恤轻薄又透气,短裤短裙随心搭,100元可买三件

小姑买的冰丝T恤轻薄又透气,短裤短裙随心搭,100元可买三件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3:39编辑:vdo
分享:
2017夏季半袖冰丝t恤

2017夏季半袖冰丝t恤,镂空的设计让整件衣服都性感起来,精致又简约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搭配裙装裤装都OK。

2017夏季半袖冰丝t恤

这款t恤采用冰丝材质,透气性好穿着很舒适,黑色镂空的装饰,带一点小性感,凸显女人味,穿上还能凸显青春活力,有三色可选哦!

夏季V领针织短袖

冰丝材质的短袖可是比普通的棉质面料更清凉舒适,整体的版型设计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尤其是V领,非常有女人味。

夏季V领针织短袖

好看个性的V领t恤衫采用了立体裁剪的版型,柔软的面料特别亲肤细腻,个性搭配上休闲裤,亮眼又别致,给人扑面而来一种休闲风。

春夏装新款纯色上衣打底衫

春夏装新款纯色上衣打底衫,精选优质的冰丝面料,柔软的面料触感自然舒适,短款宽松的版型,轻松呈现出身材的曲线美。

春夏装新款纯色上衣打底衫

采用V领的设计,完美露出锁骨线条,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潮流魅力,看似简单,穿上却能够呈现出女性的优雅感觉。

欧洲站高品质冰丝针织t恤

经典简约的圆领冰丝短袖T恤,是春夏衣橱不能缺少的基础款单品,轻薄透气的冰丝面料,特别耐看吸睛,不管搭配短裤、百褶裙都能轻松驾驭,让你冰凉一夏。

欧洲站高品质冰丝针织t恤

宽松立体的版型可以满足不同身材的需要,经典的圆领设计,更加凸显出清新优雅的感觉,冰丝面料纹理增强了透气性能,穿上特别清凉又舒适,很适合夏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