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一百元一堆的老国货,一件比一件好用,比雅诗兰黛还有效

一百元一堆的老国货,一件比一件好用,比雅诗兰黛还有效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5:29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宫廷佳丽专用的护肤品,七子白面膜粉,采用了中草药提取出来,让皮肤白皙滑嫩,更有女人味!

七子白面膜粉

质地非常的细腻,敷脸后,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有光泽,而且水嫩水嫩的,非常的可爱美丽!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300g

面膜还有这款的美康粉黛海藻面膜,深海海藻提取制作而成,小颗粒,有着超级好的吸附性,可以牢牢的吸住皮肤,让皮肤补充水分!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300g

用小海藻制作的小颗粒,胶原蛋白更加的丰富,可以给皮肤更多的滋润,让皮肤恢复白净、润滑!

百雀羚凤凰甘油一号

国民经典护肤品百雀羚出的甘油一号,采用了纯正甘油制作,有着很好的保湿功效,而且还可以滋润皮肤!

百雀羚凤凰甘油一号

水质一样的膏体,涂抹在皮肤上面,渗入肌肤里面,帮助肌肤细胞恢复活力,让肌肤水水的很美丽!

莱蔻蜗牛睡眠免洗面膜

睡觉前,敷上这款的睡眠面膜,可以快速的渗入皮肤里面,给肌肤一整晚的补水保湿作用。

莱蔻蜗牛睡眠免洗面膜

独特的蜗牛原液,有着多种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可以充分的给予肌肤营养,有效的让肌肤补水保湿有弹性!

露兰姬娜珍珠去角质凝露

这款的去角质凝露,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没有化学物质,可以帮助女生退去角质层,让皮肤更加的光滑雪白!

露兰姬娜珍珠去角质凝露

多种植物精华可以选择,有着不同的护肤功效,还有植物的香味,不但可以去除角质,还可以让女生带着淡淡的植物芳香!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珍珠霜,有着珍珠和多种的草本精华,对于祛斑、淡化痘痕和给肌肤补水保湿有着非常好的作用,青春期长痘痘的妹子可以试试!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淡黄色的膏体里面,有着非常多的水分,可以快速的被皮肤吸收,让皮肤更加的好看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