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舒适自然雪纺杉,手感柔爽外观清淡雅洁,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优雅

舒适自然雪纺杉,手感柔爽外观清淡雅洁,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06:59编辑:vdo
分享:
小清新上衣百搭雪纺衫

雪纺质地轻薄透明,手感柔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雅洁,具有良好的透气性,采用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的样式,可以有效拉长身材,使穿着者更显修长。

小清新上衣百搭雪纺衫

一款轻盈舒适的夏季小衫,印花设计带着独特的复古风的感觉,让其更加的充满气质感,下摆两侧前短后长设计,随意休闲,清新印花图案,甜美让人喜爱~~

喇叭袖雪纺衫蕾丝拼色短袖上衣

潮流百搭的雪纺衬衫,无门襟的套头款式,蕾丝拼色圆领设计更加彰显穿衣气质,显瘦的经典竖纹设计,绝对是配搭的好选择。

喇叭袖雪纺衫蕾丝拼色短袖上衣

时尚显瘦黑白条纹蕾丝拼色短袖上衣,有着丰富的层次感,领后一粒扣收襟,简约小性感,方便穿脱,大大喇叭袖口,清爽利落。

雪纺碎花上衣小衫

时尚领型设计,凸显出迷人的锁骨线条,让你又多了几分气质美,大大喇叭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没有束缚感。

雪纺碎花上衣小衫

这件雪纺衬衫采用蓝底的花朵,低调清雅,柔软透气的雪纺面料,垂坠感灰常好哟,小宽松的廓形,自由舒适。

百搭超仙气质显瘦喇叭袖上衣

时尚的V领与手工穿插蝴蝶系带的结合,略有几分少女的气息,加上荷叶袖口特显女性柔美的气质。

百搭超仙气质显瘦喇叭袖上衣

知性气质的V领,拉长颈部线条,领口系带设计,时尚个性,袖口双层设计,廓形立体,宛如花瓣盛开在手臂间。

圆领系带收腰大码短袖雪纺衫

上身效果真心很赞,常流行的元素哦,率真又随性 非常百搭的款式,镂空短袖上的珍珠装饰,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优雅,吸睛夺目。

圆领系带收腰大码短袖雪纺衫

圆领合身收腰系带版型,时尚大方的圆领设计,优雅显气质,独特的袖子设计,精致浪漫,突显细节感,优雅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