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嫌背带裤累赘闷热?试试背带短裤吧,托腹不累赘减轻孕妈负担

嫌背带裤累赘闷热?试试背带短裤吧,托腹不累赘减轻孕妈负担

来源于:网络2017-06-22 17:30编辑:vdo
分享:
孕妇新款背带裤毛

两眼的明黄色的款式设计,短裤的版型,专为夏季设计,舒适咸阳有减轻的孕妈妈的累赘,版型虽然简洁有带着时尚气息。

孕妇新款背带裤毛

底边采用了随性的毛边的设计,搭配款款的肩带和小口袋的装饰设计,实用性和很好,不会觉得束缚累赘,不用担心闷热了。

孕妇牛仔背带短裤

牛仔材质的款式,嘻嘻的肩带水,搭配宽松的版型,尤其是裤腿的设计,宽松的版型更是保证了串座的舒适度。

孕妇牛仔背带短裤

裤腿采用了拼接的设计,黑色的水系效果,更显时尚气息,宽松的版型水,尤其腹部,满足于麻麻对舒适度的需求,很帅气的一款哦。

宽松牛仔背带裤

清新的水洗白的颜色的设计,宽边的背带设计,擦配间接宽松的版型水,清新有型,卷边的裤腿更显时尚个性气息。

宽松牛仔背带裤

水洗白色的清新颜色更显夏日亲信的时尚气息,搭配宽松的版型,满足孕妈妈对腹部的舒适度的需求,还可以调节的设计没更显贴心呢!

孕宽卡通背带裤

可爱又系清新的白色跨款式水,胸前采用了可爱的小猫咪的造型和团水,搭配款肩带的设计,更新气质甜美可爱。

孕宽卡通背带裤

背带裤的版型也很有小的帮助孕妈妈减轻腹部的压力,宽松的版型也不用担心会束缚到腹部,搭配T恤、衬衫就能产出少女感的一款。

细肩带牛仔背带裤

时尚大气的细肩带对策款式,采用了拼色的设计,清新的水洗白色的颜色,搭配了内敛大气的黑色,更显精致的感觉,很有轻度的一款。

细肩带牛仔背带裤

宽松的舒适版型岛诶清新可爱的团的设计,更显气质甜美可人,尤其是小型的性的点缀,更显别致辣妈范,设计也很好的保护了腹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