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微胖身材的表姐怀二胎送了她第六款裙子,她的朋友都说很漂亮显瘦

微胖身材的表姐怀二胎送了她第六款裙子,她的朋友都说很漂亮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09:37编辑:vdo
分享: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抽褶拼接的裙摆,别致又时髦,尽显时尚优雅的气质。精选悬垂度好的雪纺面料,轻盈飘逸,走起路来裙摆随风飘动。

孕妇雪纺碎花连衣裙

这款孕妇连衣裙采用的是拼接样式设计,白色的小翻领搭配透明玻璃纱设计,个性十足。锁骨下方采用的是雪纺面料材质,轻灵飘逸,穿着亲肤大方,清爽不憋闷。

孕妇网纱拼接连衣裙

采用舒适柔软、透气亲肤的优质面料,手感柔滑有弹性,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舒适的同时又时尚大气。

孕妇网纱拼接连衣裙

网纱拼接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打破了纯色纯棉的单调,给衣服增添了甜美感,时尚百搭,适合多种场合。

孕妇纯棉t恤连衣裙

面料为纯棉材质,纯天然,很透气的面料,不刺激皮肤,精美的字母印花装饰,穿起来超好看,很有小清新气质。

孕妇纯棉t恤连衣裙

薄款短袖设计,让你清凉一个夏日。休闲套头T恤,简约的圆领口,更是承托你的脸型,面料种纯棉含量达95%以上,添加少量的弹性纤维,很柔软,穿起来更贴身。

孕妇百褶雪纺连衣裙

宽松V领中长款蝴蝶结百褶雪纺连衣裙,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的住遮小肚子,拉长身材比例,孕前孕后都可以穿,方便实惠。

孕妇百褶雪纺连衣裙

散发甜美气息,格外衬托孕妈的优雅气质。落肩的灯笼袖设计,修饰粗壮肩膀和手臂,起到显瘦的作用。

孕妇拼接百褶连衣裙

这款孕妇裙精选优质纯棉材质制成,带给准妈咪最舒适的穿着体验。荷叶花边点缀在领口处加上个性蕾丝镂空勾花设计,尽显其浪漫甜美气息。

孕妇拼接百褶连衣裙

专为孕妇设计,宽松的版型,让你穿起来无任何束缚感。而褶皱裙摆设计配合花瓣形下摆剪裁,准妈咪穿上身绝对美翻了。

孕妇条纹连衣裙

也可以当做哺乳衣,,宽松的版型,穿起来肚子不收紧,面料为纯棉材质,纯天然,不刺激皮肤。

孕妇条纹连衣裙

根据孕妇的特殊身形精心剪裁,让你穿起来肚子不受紧,更是舒适。时尚温馨的款式设计,大方的圆领,很衬托你的脸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