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季连衣裙当道,等你穿上今年流行的连衣裙,逛街你最潮

夏季连衣裙当道,等你穿上今年流行的连衣裙,逛街你最潮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0:26编辑:vdo
分享:
刺绣蕾丝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选用沉稳低调的颜色,知性优雅。重工刺绣的裙身,点缀出些许的奢华感。简洁圆润的领口能够充分修饰脖颈曲线与轮廓,可有效修饰脖颈轮廓与曲线。

刺绣蕾丝连衣裙

柔软舒适的内衬设计,轻薄透气。精致的七分袖,能够有效修饰手臂曲线。轻盈的裙摆设计,时尚唯美,浪漫优雅。

系带蝴蝶结无袖背心连衣裙

百褶的设计优雅满分,时尚系带也比较的甜美感,尤其喜欢肩膀上的蝴蝶结设计,无袖的设计让这款连衣裙多了很多搭配的可能性,很时尚优雅的一款连衣裙,夏季穿很是适合哦尽显气质满分哦

系带蝴蝶结无袖背心连衣裙

时尚系带也比较的甜美感,尤其喜欢肩膀上的蝴蝶结设计无袖的设计让这款连衣裙多了很多搭配的可能性,很时尚优雅的一款连衣裙

薄纱蕾丝拼接连衣裙

喇叭袖口蕾丝花边的装饰超级甜美,裙子是A字型的,很有女人味的一条连衣裙,衣领处和袖子处透明的薄纱拼接,微微露肤,清凉透气还带有一丝丝性感。

薄纱蕾丝拼接连衣裙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连衣裙,穿在身上,美的岂止一点点,裙身重工提花蕾丝,花型有序的排列,上身显得品质感十足。

复古刺绣连衣裙

整个版型是有点小宽松的,这样穿在身上有不会有束缚感。这件还是蛮特别的,领口是在圆领的基础上,在中间又做了一个小V领的设计很好地修饰颈部线条,从领口沿着领型一路往下到前胸做了精致的刺绣,让人很有眼前一亮

复古刺绣连衣裙

这件民族风连衣裙就是走清新气质路的感觉啦,白色的大身加上刺绣和流苏的点缀,上身让你整个人都仙气满满。这件连衣裙穿着去度假旅游什么的都是很合适,配双小单鞋,配上顶小草帽,让你整个人气质没得说!

蝙蝠袖宽松显瘦连衣裙

慵懒随意风格的连衣裙,腰间系带设计,给较肥大的衣身增添了几分情趣,更加耐看,同时也修饰了腰形,展现纤细小蛮腰。

蝙蝠袖宽松显瘦连衣裙

每到夏季连衣裙总是最火热的单品,既不用费心穿搭,也不用左挑右选,随随便便一穿都是妥妥的女神范。

荷叶边吊带纯色连衣裙

拒绝臃肿,立体裁剪宽松显瘦的时尚版型,很好的遮盖肚肚多余的肉肉,反衬出纤细的优美曲线,适当的衣身长度,更能拉长腿部曲线,让你更显高挑~

荷叶边吊带纯色连衣裙

知性雅致展现优雅温婉魅力,上身比实物更美,剪裁精良,细节精致版型显瘦。这个收腰设计,更贴合身体曲线,没有勒得很紧也没有很宽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