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手腕粗带上它,美化自己的手臂

手腕粗带上它,美化自己的手臂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2:03编辑:vdo
分享:
天然A货翡翠手镯

玉镯是最受人们的喜爱。因为它象征温婉、和谐、美好,使得人们无法逃脱它的魅惑,圈住了女子们的幸福与爱情,同时也圈住了男人一生的温柔牵挂。

天然A货翡翠手镯

玉镯的温润色泽代表着仁慈的信念,坚韧的质地象征着智慧,不伤人的棱角则表示着公平正义的态度。

足金老坑翡翠手镯a货

翡翠为东方瑰宝,上承中国悠久玉文化史,下启皇室百年华美传奇。

足金老坑翡翠手镯a货

一块水种好且通透的翡翠价值连城,升值空间更是无法估计。

老坑冰糯种翡翠纯天然玉镯子

有人说古玉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玉碎了,这就是玉在帮你挡灾。

老坑冰糯种翡翠纯天然玉镯子

玉与人接触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受人的影响,而人也会受玉的影响。

正品送和田玉手镯

新玉对主人很挑的,不会轻易成为谁的玉,所以刚开始佩戴新玉的时候都会有些磕磕绊绊,总会不顺。

正品送和田玉手镯

但是如果你在不顺的时候还是没有离开它,过段时间他就会承认你,然后开始庇护你。

翡翠绿色玉镯女玉器

如果人的身体好长期佩玉可以滋润玉,玉的水头也就是折光度会越来越好,越来越亮。

翡翠绿色玉镯女玉器

如果人的身体不好长期佩玉,玉中的矿物元素会慢慢让人体吸收达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镯通常带左手,因为对心脏有好处。

翡翠玉镯天然玉器

玉镯十分适合于穿长袖衣服的瘦长胳膊的女性佩戴,使其显得高雅,清纯的气质。

翡翠玉镯天然玉器

玉镯要与气质搭配。佩戴在身上的玉镯也是一种重要的饰品,它展现的是一个人的气质类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