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7年大热款烟管裤,修身显瘦,谁穿谁时髦

17年大热款烟管裤,修身显瘦,谁穿谁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2:18编辑:vdo
分享:
高腰显瘦休闲九分烟管裤

百搭简约的西装裤,带点休闲风格的款式,任意风格都可以驾驭的九分长度,显瘦舒适有型利落个性。线条流畅,设计贴合身形,剪裁别致,面料是挺括的西装料,垂感很好,超有质感

高腰显瘦休闲九分烟管裤

九分的裤长,干净利落,显瘦又不拖沓,腰部侧面是圆环拉链的设计,凸显质感

九分宽松雪纺烟管裤

小高腰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的线条,显高又显瘦,前腰纽扣拉链设计,后腰是半松紧设计,弹力拉伸,宽松舒适。裤腿可以卷边的,卷起来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九分宽松雪纺烟管裤

搭配小白鞋,小单鞋都很好看的,雪纺的面料穿起来透气又清凉

亚麻宽松萝高腰烟管裤

这款裤子略宽松不修身,很适合居家穿,最重要的是,修饰腿型,贴合臀部又不紧贴着大腿,对大腿不自信的姑娘可以靠他遮挡不完美,9分的裤长自然露出脚踝,非常休闲舒适。

亚麻宽松萝高腰烟管裤

笔直的属性,加上中高腰的设计、九分的裤长刚好露出脚踝,所以又能显腿长、腿直。

卷边九分烟管裤

这条裤子很显腿直,没有哈伦裤那么宽松,也没有铅笔裤那么修身,上身精神十足又掩藏缺点,不管是职场还是平时逛街穿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简洁舒适。

卷边九分烟管裤

卡其,浅灰两个色,两个颜色都很好搭衣服哒,搭配小白鞋,高跟鞋都很有范

黑色烟管裤子女

九分西装裤女高腰,宽松休闲,修身显瘦,简约大气,长度是九分设计,裤装里最经典的长度了,不长不短,既显腿长又刚好露出性感迷人的脚踝。

黑色烟管裤子女

浅灰色的很洋气,搭配高跟鞋很有职场精英的气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