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穿吊带连衣裙, 有女人味让你气质提起来

穿吊带连衣裙, 有女人味让你气质提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14编辑:vdo
分享:
韩版小香风外搭蕾丝吊带连衣裙两件套

非常时髦洋气又显小性感的一款内搭蕾丝吊带裙两件套,光看它的颜值就知道它真的很撩人哦~哈哈哈,今年的吊带款式也是非常流行的啦。

韩版小香风外搭蕾丝吊带连衣裙两件套

这款连衣两件套里面是亲肤舒适的棉质长款T恤裙,无内衬,穿着清爽干净显气质;而外面的网纱蕾丝吊带裙又增加了性感神秘的味道和女生特有的妩媚感,很吸睛哦~

夏季新款小清新荷叶边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这个夏天怎么能少一款仙气四溢的碎花连衣裙呢,特别安利这款超级小清新的连衣裙套装。

夏季新款小清新荷叶边碎花雪纺吊带连衣裙

内搭T恤,面料非常舒适亲肤,不会带来闷热感,五分袖加喇叭袖,真的很显瘦的哦!

夏季新款女装潮韩版学生显瘦长裙

如果觉得仅仅穿一条吊带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那就再加一件T恤打底。这种叠穿时下可真是时髦到不行了很田园的碎花吊带裙,仿佛去到繁花盛开的地方。

夏季新款女装潮韩版学生显瘦长裙

内搭纯色T恤,休闲小清新LOOK。其实编编想说的是,这条吊带裙内搭外搭都很好看呀!shirt under dress的穿法真的是好穿到没朋友,

新款韩版学生显瘦v领小清新裙子

这条奶白色长裙简直了,温柔的不要不要的,仙气十足,还能激发男票的保护欲啊!

新款韩版学生显瘦v领小清新裙子

有点娃娃裙的感觉 非常小清新 有减龄的效果,上两侧“大手笔”的荷叶边 一点都不夸张 反倒更有设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