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150—160小个子女生显高利器坡跟单鞋,岂止是显高一点点

150—160小个子女生显高利器坡跟单鞋,岂止是显高一点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6:22编辑:vdo
分享:
浅口坡跟单鞋

坡跟鞋是女人除高跟鞋的第二大武器,坡跟鞋的设计高端大气,而且走路还不累脚。优质的头层牛皮,细腻的皮质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汗功能,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又不臭脚。

浅口坡跟单鞋

裸色的设计更是与肤色融为一体,与紧身的小脚牛仔裤相搭配,不仅突出了纤细的美腿更维持了女性优雅的风格。

显瘦坡跟浅口单鞋

坡跟鞋是女人除了高跟鞋的第二大武器,坡跟鞋的设计高端大气,穿出去洋气大方,不同女性穿上后都有属于自己的味道。

显瘦坡跟浅口单鞋

坡跟鞋不仅能让你瞬间成为高个子美女,同时能让你在较长的时间内都感到舒服和自在,让你从此不畏惧穿着高跟鞋逛街。

尖头民族风坡跟单鞋

设计师采用各种颜色激烈碰撺,石头纹的设计也使得这双鞋子不仅时尚更加独特,让你与从不同!贴心的超强耐磨牛筋底制作.超强耐磨,柔韧舒适,减轻人体负荷,更好的保护了鞋底。

尖头民族风坡跟单鞋

每个女人都要有一双舒适的美鞋,精雕细琢却又极致柔美,品味优雅的同时,又爰上自由行走的舒适。

真皮白色尖头坡跟单鞋

独特的坡跟设计个性又新颖,打造性感高挑的优美身姿。时尚水钻点缀质感十足,在光线的照耀下闪耀着迷人的光芒,彰显着独到的设计和优越的品质感,有效提升身份品味。

真皮白色尖头坡跟单鞋

该款采用的是优质头层牛皮,皮料皮质嫩滑,厚度适中,手感好,柔韧性特别好;加上超纤透气内里,具有极其的耐磨性能,穿着起来使人更加舒服。

漆皮坡跟尖头高跟浅口单鞋

这款鞋子的光泽度可以用锃亮来形容了,不要误会,用料仍是精选牛皮,只不过是精工打造出漆感光泽,所以还是你最爱的柔软透气的质感。

漆皮坡跟尖头高跟浅口单鞋

长尖头的楦型,呈现出一种优雅的形态。坡跟设计穿起来更加平稳,初试高跟鞋的姑娘也不用担心无法驾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