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清新文艺棉麻刺绣短T恤,宽松显瘦,2017年夏季必备单品

清新文艺棉麻刺绣短T恤,宽松显瘦,2017年夏季必备单品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17:14编辑:vdo
分享:

小耳出品七分灯笼袖T恤

小耳出品棉麻夏季七分灯笼袖刺绣宽松显瘦上衣,简单不失潮流设计感,经典的白色袖子印花衬衣,圆领套头更衬出脸小, 经典百搭。

小耳出品七分灯笼袖T恤

这款棉麻七分灯笼袖刺绣T恤,经典圆领设计.大方耐看,展现出清纯甜美的气息,时尚减龄,简约又俏皮面料亲肤透气,穿着舒适,宽松的版型上身效果很洋气

复古刺绣绣花苎麻女士T恤

小耳出品原创设计复古刺绣绣花短袖,时尚翻领设计,宽松显瘦,复古精致的刺绣彰显质感, 同时亚麻面料地t恤还相当的吸汗。

复古刺绣绣花苎麻女士T恤

小耳出品复古刺绣绣花苎麻T恤,棉翻领设计,增添些许知性气质,衣衣胸前花朵图案元素,通过精致刺绣的工艺表达,时尚十足。这个夏天,就这么轻松的抵抗闷热和出汗。

苎麻复古文艺刺绣短袖T恤

小耳出品2017夏新款苎麻复古文艺刺绣短袖 T恤,百搭的圆领设计,展现女人干练精致的一面。棉麻面料舒适透气,颜色柔和雅致。

苎麻复古文艺刺绣短袖T恤

常规长度的款式,简洁而优雅,即使内搭也能搭出好版型。素雅寂静的刺绣,从今天开始做个安静的人,平常可搭配半身裙或者阔腿牛仔裤都是比较好看的。

小耳出品复古绣花衬衫

小耳出品复古绣花衬衫,立领短袖百搭文艺休闲套头衫,宽松版型遮住赘肉藏起小肚腩。精美的刺绣清新减龄。在繁忙的城市穿着浓厚复古气息的着装,时尚潮流又吸睛。

小耳出品复古绣花衬衫

小立领文艺范十足,复古的绣花瞬间提亮衣品,简简单单,就能让你的气质开挂,面料亲肤舒适,随意套上就很有时髦味道。

复古刺绣五分袖亚麻上衣

小耳出品夏季复古刺绣韩版五分袖亚麻上衣,这款小耳出品夏季复古刺绣亚麻上衣,圆领设计,领围、袖口包边,前短后长下摆,高温难耐也抵挡不住绣花的热情。

复古刺绣五分袖亚麻上衣

小耳出品复古民族棉麻刺绣T恤,大面积的刺绣,看着就挺特别的,背部衣领水滴设计和刺绣图案,前后呼应,优雅端庄

小耳出品亚麻竖条纹刺绣短袖T恤

小耳出品亚麻竖条纹刺绣宽松显瘦文艺小清新棉麻短袖T恤,文艺范十足,简单的小树刺绣,没有多余的装饰,增加视觉看点,经典圆领大气而高贵,搭配半身裙,裤装即可,简单却有味道,百搭款式。

小耳出品亚麻竖条纹刺绣短袖T恤

简洁灵动的一款T恤,精选天然棉麻面料,更加舒适,没有拘束感,经典圆领大气而高贵,简单的小树刺绣,没有多余的装饰,增加视觉看点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