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人气“居高不下”的几种进口零食,非常好吃

人气“居高不下”的几种进口零食,非常好吃

来源于:网络2017-06-23 22:45编辑:vdo
分享:
日本进口零食白色恋人饼干

作为世界上最好吃的美食之一,这一款来自北海道的美食就是白色恋人了,神秘的白巧克力融进美食香脆的饼干之中,每一枚饼干都是由人手制作,咬下第一口就能感受到白色恋人美食的魔力。

日本进口零食白色恋人饼干

这款饼干可谓是饼干中的爱马仕,夹着白色巧克力的浪漫,吃过一次就深深爱上了,满足你的味蕾极致的需求。

日本悠哈UHA100%果汁软糖

被包裹的百分百果汁软糖,水汁被封锁在里面,软糖外面有一层薄膜包裹着,里面是软软的如葡萄果实一般的感觉,就像在吃真葡萄,不像一般的QQ橡皮水果软糖无新意。

日本悠哈UHA100%果汁软糖

日本的水果软糖,不像有些色素堆积出来的软糖,这个里面是真是的水果,一口下去,果酱在你嘴里爆炸开来,简直好吃到丧心病狂啊。

印尼丽芝士威化饼组合

来自印尼的芝士威化饼。香脆可口,老少皆宜。饼干的每一层都很薄,吃起来很松脆。在保证口感松脆的同时,味道也很吸引人。

印尼丽芝士威化饼组合

超浓郁芝士奶酪夹心饼干,而且浓香的芝士奶酪馅,每一口都让人感受到饼干的松脆香醇感,令人回味无限。

海太蜂蜜黄油薯片

这款零食就不用多说了,零食中的战斗机,韩剧经常见的零食,这股热潮有多厉害呢?蜂蜜薯条在全国的零售店几乎全部脱销,有些商店甚至要抽奖抽出购买几袋蜂蜜黄油薯片的机会。

海太蜂蜜黄油薯片

优质马铃薯,饱满的淀粉含量和马铃薯独特的芬芳,每一口都是香脆可口的味道,口感让人着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