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不只双肩包才轻便,这5款多功能的包包,单肩手提都显淑女范

夏天不只双肩包才轻便,这5款多功能的包包,单肩手提都显淑女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0:39编辑:vdo
分享:
女士小包包新款

此款包包是研发人员耗时多月,经过多次改良,最新推出的时尚经典款哦。五金工艺是是很细腻的哦,采用的是非常优质的工艺制造,为的是给您提供完美的包包。

女士小包包新款

香芋色包包很漂亮,皮质感觉也很好,别看包包精致小巧但很能装东西,款式也很时尚,很适合这个季节。

真皮女包简约单肩

包包不错,皮质也厚,装的东西也多,颜色很和图片一样,不像有些小挎包,不能装东西。

真皮女包简约单肩

真皮的小牛皮,看起来很是亮泽大气,感官度很是逼人,

女士小包包2017新款

单肩包也是很多MM的挚爱,因为没有双肩包的那种要背起来才好看的感觉,这种只需手提或是单肩就可以很美。

女士小包包2017新款

黑色很显百搭,五金的包包扣子也很是高贵发亮,包包的包面也采用了小卡通的图案,很是俏皮。

女士小包包百搭韩版

外表时尚大方,是白搭款,里面的容量很大,可以放女生化妆用的气垫bb霜,腮红,还有手机,纸巾,伞,钱包,空间很大,里面有拉链,非常实用。

女士小包包百搭韩版

蓝色的显得很亮丽,背起来搭配一件连衣裙很是美搭,让你的着装更是活力十足。

小方包链条斜挎包

小黄包的设计,不管是上班或是休闲逛街都是必备的包包,你会发现回头率超高的哦。

小方包链条斜挎包

小包包,大空间,装下女性的小世界,化妆品, 口红,小镜子,手机都是统统收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