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给你的爱车钥匙加一层保护,6款真皮钥匙包,无惧磨损更有品味

给你的爱车钥匙加一层保护,6款真皮钥匙包,无惧磨损更有品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52编辑:vdo
分享:
时尚头层牛皮钥匙包

采用整张进口头层牛皮,无任何拼接,用料厚实。内部也是采用精选西班牙进口牛皮,结实耐用,皮面越用真工亮。

时尚头层牛皮钥匙包

这款汽车专用的钥匙包,选自优质上乘的进口牛皮,真皮质感,非凡品味,衬托出男人的自信。

男士头层牛皮钥匙包

质感的皮质,高端大气上档次,全方位包裹设计,更好的保护车钥匙,时尚潮流风格,尽显低调奢华,人见人爱的一款。 高雅 华丽 气质。

男士头层牛皮钥匙包

防刮耐磨不褪色,高端大气,精致耐用,强大的外在来自不凡的内在,头层牛皮和精致五金的完美组合。

时尚牛皮钥匙包

全方位保护车钥匙,采用真牛皮制作,高效避免了车钥匙在日常生活中的刮伤和磨损,原版定制手感优越,简约设计风格,彰显非凡大气质感。 大牌风 新奇 百搭创意。

时尚牛皮钥匙包

完全不会遮挡信号。时尚灵动的外观,提高爱车的档次,彰显车主的高品位。

新款牛皮钥匙包

质地柔软的皮质钥匙包,不仅手感十足,而且还不会出现吸汗的现象,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你 爱车钥匙,每一种都拥有不一样的别致,总有一款适合你。 百搭款 好质量 简约。

新款牛皮钥匙包

内里设有钥匙环,非常的人性化,高端的金属拉链凸显这款鳄鱼皮钥匙包的品质。

通用真皮钥匙包

质感的皮质,高端大气上档次,全方位包裹设计,更好的保护车钥匙,时尚潮流风格,尽显低调奢华,人见人爱的一款。 潮牌 特价 性价比推荐 性价比推荐

通用真皮钥匙包

去掉繁琐的装饰,让爱车的钥匙返璞归真,给你高贵的触感,美妙的体验。

鸵鸟皮钥匙包

这款鸵鸟皮的汽车钥匙包也是蛮不错的,稀有的鸵鸟皮非常值得入手与收藏,高端五金拉链更显细节品位,而且一百多元的价格非常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哦!

鸵鸟皮钥匙包

小巧的五金高端拉链使用顺滑轻松,尤其是是做工方面十分的细致,而且在颜色的搭配上凸显绅士品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