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现在流行中式婚礼,奢华贵气的秀禾服礼服,让你成为古典美新娘

现在流行中式婚礼,奢华贵气的秀禾服礼服,让你成为古典美新娘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4:09编辑:vdo
分享:
中式婚礼服红色

一辈子,来一次最传统的中式婚礼吧!传统中式礼服成为了女明星婚礼当中不可缺少的亮点,奢华贵气的秀禾服礼服,让你成为古典之美的新娘。

中式婚礼服红色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娘都喜欢秀禾服,凤冠霞帔,搭配中式秀禾服礼服,一缕红妆更添加婚期喜庆。

中式婚纱嫁衣新娘结婚礼服

随着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中式婚礼在近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新人的喜爱,中式婚纱礼服也越来越走俏了。

中式婚纱嫁衣新娘结婚礼服

精湛的刺绣工艺,丝丝缭绕,纹理清晰明快,造型复杂多变,看似简单,做工极其复杂。

新娘婚纱敬酒礼服

中式嫁衣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吉祥寓意的刺绣,色彩丰富,手感柔和,自然和谐,纹样更是栩栩如生。

新娘婚纱敬酒礼服

中式改良的小立领设计更是美轮美奂,采用手工一字盘扣工艺,富有中式韵味,样式简约,但其实很不简单。

新娘礼服敬酒服2017秀禾服

每个女人都梦想着穿上大红的婚服,凤冠霞帔嫁给自己的深爱的男人。一套秀禾服展现喜娘最美的自己,难忘的经历到老都是美好的回忆。

新娘礼服敬酒服2017秀禾服

优雅多层的袖子设计,更好地修饰小臂的曲线,让新娘的纤纤玉手更加纤细与妩媚。

新娘中式结婚礼服敬酒服

跟着潮流走,中国的新娘不再独钟情于西式婚纱,中国传统的秀禾服,大红的颜色十分喜庆,精致的刺绣也透露着浓浓的中国风。

新娘中式结婚礼服敬酒服

精致的刺绣,优雅时尚不失古典风韵,立体裁剪,尽显新娘高贵气质。

中式婚礼新娘敬酒礼服

在复古风流行的现在,举办一场热热闹闹的中式婚礼也是一种趋势。秀禾服的款式上短下长,还能修饰出姣好的身材,在婚礼上展现最美的自己,做最美新娘。

中式婚礼新娘敬酒礼服

旗袍式的礼服设计,能够更好地展示女人的完美身姿,小立领设计,随风摇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