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人想提升气质,就穿桑蚕丝裙套装+真丝阔腿裤套装,贵气十足

女人想提升气质,就穿桑蚕丝裙套装+真丝阔腿裤套装,贵气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8:46编辑:vdo
分享:
三纬桑蚕丝两件套连衣裙

都市丽人的知性美更需要一套得体的裤子套装,奢华的真丝衬托出女性精致典雅的优雅气质,背心纯色褶皱休闲裤配印花外披,干练大方。

三纬桑蚕丝两件套连衣裙

大多的复古印花很有文艺气质,阔腿裤的大码版型在微风吹动时轻轻飘动让花朵更显娇柔的妩媚风情,纯色真丝衫时尚又百搭

三纬真丝吊带丝麻套装

七分袖的真丝连衣裙,采用黑白竖条的印染设计风格,整体非常的优雅大方,很显女人味道,下摆采用阔腿的设计风格,很显女人的儒雅味道

三纬真丝吊带丝麻套装

松紧腰印花真丝阔腿裤,采用真丝面料,手感柔软、滑爽、厚实、丰满,弹性优异,气质的感觉很好、时尚。

三纬桑蚕丝两件套套装

三纬桑蚕丝风衣+丝麻连衣裙两件套,舒适轻薄的冰凉面料,营造精美的视觉印象,散发着迷人的风采,靓丽颜色为青春注入别样时尚活力,拉长了腿部比例,还非常显腿瘦,彰显魅力女神范,,

三纬桑蚕丝两件套套装

落落大方方的设计,颜色也很好看,整套的搭配非常靓,修身有气质,面料贴身穿着很舒服,显得高端大气有气质。

三纬印花连衣裙套装

舒适轻薄的冰凉面料,时尚的绣花营造精美的视觉印象,宽松的版型,轻盈下摆,非常飘逸,魅力自然而然流露出来。

三纬印花连衣裙套装

收腹纤腰勾勒出你的完美身材曲线,让你愈发优雅迷人,立体剪裁身材比例设计,把优美身姿展示无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