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胖妞们最薪水的几款短袖t恤,时髦还不贵,舒适遮肉巨显瘦

胖妞们最薪水的几款短袖t恤,时髦还不贵,舒适遮肉巨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9:59编辑:vdo
分享:
胖mm宽松圆领短袖t恤

舒适又弹性,穿在身上舒适透气,衣服是短款的,很是个性的一款短袖上衣,宽松的版型,让你不得不爱的款。

胖mm宽松圆领短袖t恤

个人很喜欢的一款短袖,很特别的一款上衣,但是穿上一点也不会有束缚感,十足的小女人味的哦。

胖mm休闲条纹短袖t恤

利落的线条勾勒出都市女性的率真与甜美,高档进口面料,很好的遮挡手臂肉肉,舒适的袖口设计,手感柔软。

胖mm休闲条纹短袖t恤

胖mm休闲条纹短袖t恤,设计别致,百搭随心版型,简洁的设计,知性优雅的高贵气质,精致的袖口收口,时尚又大方,是女性们春夏季必备的单品。

夏新款大码胖mm短袖t恤

难免我们都会变成汗人,而最有效的防止措施就是换上一件吸湿性能较好的纯棉T恤,夏天一到,百搭的纯色是很值得纳入衣橱的哟。

夏新款大码胖mm短袖t恤

夏新款大码胖mm短袖t恤,采用经典的版型设计,有效的修身身材线条比例,转移视觉中心,遮肉修饰身材。采用优质面料,清爽透气不闷热,简洁大气。

胖mm宽松短袖t恤女

宽松的版型也不会让胖MM觉得这是一个尴尬的季节,时尚简约袖口,宽松衣袖,手感舒适,整体搭配美观帅气。

胖mm宽松短袖t恤女

炎炎夏日来一款穿着舒适,美美的出行,搭配半身裙或短裤,又时尚大方的T恤,让你成为行走的模特。

胖mm休闲V领短袖t恤

走在时尚前沿的人,更好的修饰腰部曲线,下摆的设计,百搭时尚,柔软贴身透气的面料,细节需要不断突破,让你优雅又迷人。

胖mm休闲V领短袖t恤

更显落落大方的气质,精致的领口,精选优质针织面料,修饰脸型拉伸颈部的曲线,肩部的拼接线细腻又平滑,柔软透气不闷热,彰显高品质。

新款胖mm大码纯棉短袖t恤

立体剪裁,做到精致细腻犹如量身定做,腰部修身效果好,标准V领设计,自然贴合,黄金比例裁剪,弧度自然。

新款胖mm大码纯棉短袖t恤

新款胖mm大码纯棉短袖t恤,潮流魅力值得拥有,将时尚品味诠释的淋漓精致,打破沉闷女士大方之选,细节绝对品质,时尚版型,制造工艺品质保证。

胖妹妹字母条纹短袖t恤

时尚优雅,简洁干练气质,休闲舒适,精简的领口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一针一线都是态度,那是一种需要静静体会的美。

胖妹妹字母条纹短袖t恤

大码原创舒适休闲风,采用高端面料,工整细致的做工精细车险缝制,面料追求自然亲肤,大方清新,提升衣服的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