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性感的吊带背心,清凉又时尚

性感的吊带背心,清凉又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2:21编辑:vdo
分享:
雪纺衫吊带背心套装

此件衣服是三件套的设计,上衣的吊带背心很个性大气,腰间的绑带设计,有很好的收腰效果,简单大气又很时尚。

雪纺衫吊带背心套装

宽松大气的阔腿九分裤,很简单时尚,雪纺的面料,舒适透气,小碎花的印花图案,不张扬很小清新,十分的有气质。

碎花吊带连衣裙

此款吊带连衣裙简约大气,弹力的丝绒吊带,面料采用印花丝绒,很舒适透气,中长的款式很适合高挑的菇凉。

碎花吊带连衣裙

宽松舒适的版型,很时尚大气,百褶的裙摆更加的有个性,内里搭配一个裹胸就很清新文艺,很有气质。

撞色露背吊带阔腿裤套装

这款吊带套装简单时尚又很有气质,舒适的面料很透气,后背的交叉背带设计,能很好的修饰背部的曲线,展现优雅的身姿。

撞色露背吊带阔腿裤套装

而此套衣服采用的面料撞色的设计,简单的背心很有设计感,加上九分裤长但能很好的露出美美的脚踝,拉长你的腿部线条。

蓝色小交叉荷叶边吊带背心

这款蓝色的小清新吊带衣,很个性很特别,最个性的莫过于肩部的小百褶,很是可爱俏皮。

蓝色小交叉荷叶边吊带背心

宽松休闲的款式,简洁很漂亮,超宽大的A字下摆,清新淡雅,搭配短裤,裙子都很不错,穿着舒适大气又很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