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时尚发绳拯救你平庸普通的发型,第三款打结珍珠发绳才1.5元

时尚发绳拯救你平庸普通的发型,第三款打结珍珠发绳才1.5元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2:35编辑:vdo
分享:
手工打结头花甜美

手工打结的头绳,撞色设计的小清新头绳,简约而不简单,很别致的一款,夏天扎个马尾,或者戴在手上时尚又方便。

手工打结头花甜美

手工蝴蝶结发绳,弹性非常好,简约双层设计,清新实用。不管是高马尾还是低马尾都可以用。

20条装打结发圈

这个系列的发绳是20条一个组合的,既有简约的黑色发圈又有小清新的蝴蝶结发绳,形式多样,让你不再纠结。

20条装打结发圈

黑色系列的这款非常洋气,金色星星发带和珍珠发绳,每一根都精致又实用,让你的发型更加迷人。

扎头发皮筋发绳

个性手工打结的珍珠扎头绳,简约却不简单,搭配珍珠更加衬托发型光泽出彩,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扎头发皮筋发绳

夏天扎一个清爽的丸子头非常减龄,或者梳一个低低的马尾,优雅大方,搭配连衣裙淑女洋气。

复古合金五角星发圈

这款发绳非常复古,简约清新的双层发圈,更加牢固,弹性非常好。每一款发圈上都有精致的合金装饰,小巧别致。

复古合金五角星发圈

这款发绳做工精致时尚,不管是用来扎头发还是戴在手上,流苏的小星星,甜美减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