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喝茶不吐茶叶——茶水分离杯,随心所欲锁定你的茶水浓度

喝茶不吐茶叶——茶水分离杯,随心所欲锁定你的茶水浓度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3:40编辑:vdo
分享:
百莱斯茶水分离泡茶杯

这款水杯款式时尚大气,拥有茶水分离的功能,泡茶特别方便,喝茶不用吐茶叶,干净卫生,而且不用长时间浸泡,还能保持茶特有的香味,耐磨损,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的哦

百莱斯茶水分离泡茶杯

这款分离水杯的茶仓非常细密,能避免茶叶吃到嘴里面,更卫生,还能保持茶特有的香味,拿在手里也是非常的有面子的哦。

思乐得双层隔热玻璃杯

这款使用的是精细做工,更显品质,多倍加厚,耐急速温差能力更强,同样使用的是食品级材料制成,使用更加安全,双层设计隔热能力更强。

思乐得双层隔热玻璃杯

就这样静静的摆放在办公桌前都是一道风景,非常那个沉稳大气,让你在喝茶的时候,整个人更加宁静祥和

德国商务水晶车载便携水杯

这款双层特别加厚,隔热效果好,夏季使用不烫手,冬季保温,食品级材料制成的杯盖,使用更加安全,杯底特别加厚防滑,耐磨效果更好,使用的寿命更长。

德国商务水晶车载便携水杯

高硼硅耐热杯身,急冷急热都没有问题,安全防爆。食品级别密封圈,健康安全防漏水。

男士办公室高档水杯

过滤带盖加厚花茶杯,加厚的玻璃,隔凉隔热,使用更加的高档,时尚,成功男士必备。

男士办公室高档水杯

加厚的材质,隔热隔凉,420ML超大容量,避免频繁接水,手工耐高温玻璃,给您完美绿色环保生活。

万象双层男便携玻璃杯

这款杯子使用健康高稳定材质制造,使用多久,都不会析出任何有害物质,双层保温放烫手,水晶加厚杯底,更高档安全有面。

万象双层男便携玻璃杯

这款玻璃杯采用的是双层设计防烫效果更好,加厚的底座增加使用的寿命,手工吹制更加精细,品质更高。

茶之恋隔离式茶水分离泡茶杯

这是一款商务风格的水杯,杯盖采用的是纯黑设计,携带具有一种沉稳的感觉,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好,更显品质高档,大容量设计,同样有多种大小可以选择。

茶之恋隔离式茶水分离泡茶杯

这款单层设计的玻璃杯特别加厚同样具有很强的隔热能力,耐高温不易炸裂,简约的风格尽显纯净美好,个性又不是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