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2017新款,时尚修身显瘦连衣裙

2017新款,时尚修身显瘦连衣裙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4:38编辑:vdo
分享:
七分袖小黑裙气质修身雪纺连衣裙

收腰中长款显瘦雪纺裙,雪纺的面料使裙子上身效果飘逸,气质高雅。收腰的设计合理的修饰了身姿比例

七分袖小黑裙气质修身雪纺连衣裙

美丽的印花图案优雅气质,上身效果飘逸时尚。雪纺小碎花连衣裙,在小碎花图案的映衬下,裙子呈现自然、清新田园的。

圆领白色印花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面料本身垂感足,轻盈灵动。拥簇的花枝,小仙女们如花朵般的娇羞展现的淋漓尽致,温婉而细腻

圆领白色印花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腰线拼接的位置提高到了胸部 ,加上领口添加的荷叶边,所以有点娃娃裙的感觉 非常小清新 有减龄的效果

瘦印花无袖连衣裙

轻复古浪漫花卉双系带不规则荷叶袖中长裙,春夏新款,雪纺印花韩版时尚收腰显瘦长裙子

瘦印花无袖连衣裙

复古印花连衣裙 满幅 图案 减龄俏皮,木耳边 ,给单品更多的融入了些个性风格感 更吸睛

甜美时尚高腰半高领连衣裙

v领设计俏皮可爱,凸显女性甜美的一面,而高腰的A字大摆设计加上精致的印花,非常大气有气质,穿在身上就是很时髦前卫。

甜美时尚高腰半高领连衣裙

素雅自然,一是衬托肌肤,二是很显优美典雅范,同时五分袖搭配收腰的设计,非常不挑身材,尽显你温婉的气质。

蕾丝圆领中袖撞色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圆领蕾丝 显瘦A字裙,优雅中袖连衣裙,精美刺绣,增添视觉层次感,整体妩媚优雅

蕾丝圆领中袖撞色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视觉上也是清爽舒适,与丹青水墨的印花搭配特别雅致有特色。面料印花的浅色上半段是珍珠光泽的五彩效果

V领雪纺碎花喇叭中袖印花a字连衣裙

碎花v领雪纺连衣裙,满满的海边度假风,飘逸的雪纺连衣裙加上大面积精美的印花,尽显女性优雅气质

V领雪纺碎花喇叭中袖印花a字连衣裙

v领设计并用刺绣工艺点缀,使得整条裙子气质高雅,收腰的剪裁版型修身显瘦。

修身显瘦淑女连衣裙

美丽的印花图案优雅气质,上身效果飘逸时尚。无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展现纤细手臂。满满的海边度假风。

修身显瘦淑女连衣裙

时尚气质雪纺连衣裙,大面积印花图案大胆渲染绽放于裙上,韩版的设计凸显纤细,修饰美腿。

修身显瘦黑色连衣裙

上身优雅气质。收腰设计凸显女性完美身形,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柔美与优雅。印花图案与裙子的大胆用色

修身显瘦黑色连衣裙

立体感十足。蝴蝶结系带设计,拉高腰线,营造出完美身材比例,适合度假拍照,收腰设计凸显女性完美身形,不经意间流露出女性柔美与优雅。

重工刺绣短袖圆领连衣裙

刺绣俨然已经成为时尚的宠儿,超级重工的一款连衣裙,繁复的叠层荷叶边,呈现立体的美感;融合重工刺绣花,高端精致,增添时尚气息,富有唯美的浪漫情怀,A字版设计,显瘦且不挑身材

重工刺绣短袖圆领连衣裙

繁复的叠层荷叶边,呈现立体的美感;融合重工刺绣花,高端精致,增添时尚气息,富有唯美的浪漫情怀,A字版设计,显瘦且不挑身材,灵动又飘逸,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穿出女神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